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东吴证券环保行业日报:河北省推动VOC治理,万邦达控股股东减持完毕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袁理 2015-05-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点公司动态:棕榈园林签订漯河40亿PPP合同。棕榈园林与漯河市人民政府签署《漯河市沙澧河开发二期工程 PPP 模式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合作项目总投资规模约40亿元,合作期限30年。棕榈园林签订3.51亿工程总包合同。棕榈园林中标梅州城区马鞍山公园及半岛滨水公园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第一标段、第二标段,合计中标金额为 3.51亿元。万邦达控股股东减持完毕。万邦达实际控制人王氏家族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 1,461.04 万股,减持计划已全部实施完毕。东湖高新非公开定向债务发行完毕。本次发行规模为人民币3亿元,发行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为6.80%,起息日为2015年4月29日。

行业要闻:上海将全面淘汰在册黄标车。上海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治理高污染机动车辆,全面淘汰在册黄标车,基本淘汰国Ⅰ标准汽油车,大力推进其他老旧车辆淘汰。河北省将推动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为完成国家“大气十条”提出的到2017年PM2.5浓度相比2013年下降25%的目标,河北省提出在石化、制药等行业开展VOC综合治理,2016年完成重点企业治理设施改造和建设。广东省潮州市出台《大气污染整治工作方案》。《方案》提出,要通过三年时间的全面整治,全潮州市环境空气质量实现明显好转,至2017年,潮州市区PM10(可吸入颗粒物浓度)、PM2.5(细颗粒物浓度)比2014年下降10%。山东泰安出台《2015年主要污染物减排计划》。山东省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泰安市2015年主要污染物减排计划的通知,涉及污水处理、脱硫脱硝等。2015年全市主要污染物总量控制工作目标为:COD和氨氮排放总量(含工业、生活、农业)分别控制在11.0万吨、0.89万吨以内;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总量分别控制在8.2万吨、6.7万吨以内。

市场表现:昨日市场延续高位震荡行情。沪深300指数上涨0.8%,创业板指下跌0.44%,东吴环保板块上涨0.92%。个股方面,兴源环境、雪浪环境、迪森股份、神雾环保和碧水源涨幅居前,其中兴源过滤涨停;永清环保、江南水务、易世达、维尔利和龙马环卫跌幅居前。

明日大事提醒:2015年5月6日,深圳能源和龙马环卫将召开股东大会;龙马环卫、燃控科技和永清环保将召开业绩发布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