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神州租车宣布进军专车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小伟 2015-01-29 11:01: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神州租车1月28日宣布,在全国60大城市同步推出“神州专车”服务,并在全国范围开展为期一年的“免费首乘”大型体验活动。神州租车董事局主席兼CEO陆正耀表示,如果按照今年发展5000万用户计算,预计神州专车仅仅针对客户的补贴就高达25亿元。

不过,神州专车业务由神州租车和其战略合作伙伴优车科技(UCAR Inc.)共同运营,这意味着所投入的25亿元补贴并非全部出自神州租车上市公司。

据介绍,神州专车将全部使用神州租车自有的租赁车辆,并和专业化的驾驶员服务公司进行合作,通过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随叫随到”的全新用车体验。客户通过手机APP或约车电话都可进行预订。此外,神州专车还为每个客户提供了高达100万元的安全保障。(王小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