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佳装饰拟设立云家装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于萍 2015-01-09 09:0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佳装饰(831465)公告称,公司拟与董事长唐华雄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北京家装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153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唐华雄出资147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公告称,云家装就是在网上“做”家装,将家装行业中的设计、比价、选材、监理及资料管理在网上执行,线下只是做具体施工及部分监督管理工作,是典型的O2O业务;同时,它又是一个开放的业务平台,各设计、施工及材料单位在云家装网上开店,属于典型的家装电商范畴。云家装不同于传统的家装业务模式,也不同于目前网上已有的若干云概念家装,将对现有的传统家装行业带来深刻影响。

广佳装饰表示,公司开拓云家装业务,既是看中家装这块过万亿的市场,也是顺应互联网发展新趋势——用互联网改造传统行业。(于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