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公司早报丨格林美拟以1亿元-1.5亿元回购股份;比亚迪股份增设人民币柜台将于6月19日生效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公司早报丨格林美拟以1亿元-1.5亿元回购股份;比亚迪股份增设人民币柜台将于6月19日生效)

一、政策动向

五大国有银行今起调整存款挂牌利率 3年期利率下调15个基点

南方财经6月8日电,今日,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和交通银行在内的五大国有银行再度下调存款挂牌利率。其中,活期存款利率从此前的0.25%下调至0.2%。2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下调10个基点至2.05%,3年期定存利率下调15个基点至2.45%,5年定期存款利率下调15个基点至2.5%。 (新京报贝壳财经)

港交所:未来内地投资者或可经“港股通”买卖人民币柜台证券

南方财经6月7日电,港交所将在本月19日推出双柜台模式,联席营运总监兼股本证券主管姚嘉仁表示,将会再增加更多双柜台证券,下一步计划是允许内地投资者透过“港股通”买卖人民币柜台证券,以及研究让在岸人民币直接南下买卖人民币计价股票。不过,人民币柜台证券纳入“港股通”现暂未有时间表。至于对人民币柜台证券成交量的预期,姚嘉仁表示,相关成交量逐步增加需要时间,但人民币存款在港达近1万亿元,相信该批存款会有投资需求。(财联社)

二、公司动态

爱施德:控股子公司优友互联定向发行事项获全国股转公司同意

6月7日,爱施德(002416.SZ)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优友互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优友互联”)于2023年6月7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深圳市优友互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公开转让并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及定向发行的函》,同意优友互联股票公开转让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及定向发行。优友互联将定向发行不超过100万股新股。 

*ST深南:收到股票终止上市决定

6月7日,*ST深南(002417)公告,收到股票终止上市决定,退市整理期的交易起始日为2023年6月15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3年7月7日。 

科陆电子:中标约1.63亿元国家电网电能表采购项目

6月7日,科陆电子(002121.SZ)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及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十五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中标总金额约为1.63亿元,约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61%。 

金龙羽:公司决定对深圳工业园实施停产

6月7日,金龙羽(002882.SZ)公告,经综合考虑,公司决定对深圳工业园实施停产,并将工业园整体对外出租,增加公司收益。公司表示,根据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仅惠州工业园即能够完全满足公司销售需求,深圳工业园电线电缆生产线停产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两个工业园距离约90公里,目标市场一致,因此停产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销售造成不利影响。深圳工业园生产设备使用多年,已基本折旧完毕,设备设施的搬迁或处置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或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格林美:拟以1亿元-1.5亿元回购股份

6月7日,格林美(002340.SZ)公告,拟以1亿元-1.5亿元回购股份,回购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人民币10.29元/股。

比亚迪股份:增设人民币柜台将于6月19日生效

6月7日,比亚迪股份(01211.HK)在港交所公告,新H股股份人民币柜台将于6月19日生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陆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