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东方雨虹:“虹世界·绿环境公益捡拾”第二季北京站顺利举行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方雨虹:“虹世界·绿环境公益捡拾”第二季北京站顺利举行)

2023年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东方雨虹联合高能环境、中关村软件园企业联合党委/联合工会,共同举办“虹世界·绿环境公益捡拾PLOGGING”第二季。活动旨在通过环保组织、公益机构、企事业单位、社区等的积极行动,全国多地的接力捡拾,引领“公益捡拾+垃圾分类+再生循环”绿色风尚,践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理念,并将致力于打造成有社会知名度及影响力的开放式环保公益活动。

诗人但丁有句名言,“世界上没有垃圾,只有放错地方的宝藏”。垃圾分类对于美好人居环境的建设至关重要。东方雨虹&高能环境始终秉承“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践行绿色公益理念。本届“虹世界·绿环境公益捡拾PLOGGING”共招募组织了约100名志愿者,来到北京黄花城水长城景区,在慢跑健身、徒步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随手捡拾公共区域垃圾。

垃圾捡拾现场,志愿者们深入各个角落,严查卫生死角,争做“拾荒王”。

爱碧水蓝天、爱健康快乐,不仅是“虹世界·绿环境公益捡拾PLOGGING”的活动初衷与庄严约定,更是主办方与全体参与者的目标与心愿——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及实际行动,营造良好景区游览环境,从而促进资源得到更好的回收利用。

公益捡拾贵在坚持,积跬步以至千里,不只是北京站,2023年度“虹世界·绿环境”系列活动后续还计划走进天津、岳阳、南京等地,与更多的志愿者们携手推动环保科普,践行社会责任。

垃圾捡拾与分类不仅与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一环。尤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垃圾产生量迅速增长并为环境安全带来较大压力。东方雨虹始终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内部以“做尊贵有礼雨虹人”为导向,推行极简主义、绿色办公;组织员工走出工厂,与志愿者携手,深入周边社区、城区街道、景区、河道等,进行义务清扫与环保宣传,让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成为日常习惯。

垃圾捡拾手到拈来,废品分类人人可为,相信大家的举手之劳能够改变世界,也期待更多的志愿者、公益团体加入“公益捡拾PLOGGING”活动,变废为宝,共创美好家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