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奋进智能机器董事长徐击水确认出席中酒展;魏强出任华润啤酒副总裁;迎驾贡酒现金分红8.8亿丨中酒展日报

来源:酒业家 2023-06-03 16: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奋进智能机器董事长徐击水确认出席中酒展;魏强出任华润啤酒副总裁;迎驾贡酒现金分红8.8亿丨中酒展日报)



汇编丨酒业家团队

今日酒业大事:

1. 奋进智能机器董事长徐击水确认出席中酒展

2. 丁雄军调研广东

3. 五粮液将推第五代专卖店

4. 习水县委书记调研习酒

5. 口子窖2023增长目标不低于18%

6. 迎驾贡酒派发现金红利8.8亿

7. 金种子高管增持3.5万股

8. 魏强出任华润啤酒副总裁

9. 茅台基金管理公司增资5.92亿

奋进智能机器董事长徐击水确认出席中酒展

7月6日—7月8日,由酒业家展览主办,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支持的2023(第七届)中酒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期间(7月8日),“科技驱动 匠造未来——2023酒业创新趋势大会•智能酿造与科技创新论坛”将同步召开。武汉奋进智能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击水确认出席本场论坛,并将发表精彩演讲。

武汉奋进智能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机器人和工业物联网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及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专注于白酒智能酿酒机器人、酿造物联网及酿酒自动化生产线等方面的研究,为白酒行业提供全面的酿酒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是茅台、洋河、汾酒等 50 余家知名酒企的酿造装备供应商。公司的上甑机器人及白酒酿造智能行车产品在全国市场占有率领先,上甑机器人获得国际领先的科技成果评价。

丁雄军调研广东

6月2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率队调研广东市场“一盘棋”工作,深入一线调研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详细了解茅台酒、酱香系列酒及茅台家族产品市场开拓、渠道建设、文化推广等开展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广东市场“一盘棋”工作,丁雄军强调,要积极拥抱数字化,加大i茅台、巽风数字世界宣传推广力度,做好线上线下全渠道协同发展;要扎实推进“新风行动”,搭建沟通交流成长平台,带动更多茅台年轻人参与其中,为茅台事业培养后继人才。

五粮液将推第五代专卖店

5月31日,据五粮液发布公告显示,公司将开展第五代专卖店品牌形象升级,在全国范围内建设一批第五代专卖店,两年期费用总预算为2亿元。据了解,五粮液今年将推进直营渠道建设,从“三店一家”“专卖店”“团购渠道”三个方面进行。其中,专卖店建设方面除了完成第五代专卖店推广建设外,还明确了加快推进智慧门店建设,持续加大空白市场布局。

习水县委书记调研习酒

6月1日,遵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习水县委书记常文松,习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冉崇庆率习水县党政代表团到习酒集团调研,双方在运营中心202会议室举行座谈,就深化政企协作、酒旅一体化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口子窖2023增长目标不低于18%

6月2日,口子窖召开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预计2023年公司整体业绩增长目标不低于18%。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安徽市场,加快拓展江浙沪等高潜力市场,加大招商选商和品牌推广力度;聚焦口子酒“一企三园”产业规划,加快口子产业园一期、二期建设进度,预计完全达产后,65原酒产能将突破6万吨,储酒规模将达40万吨。

迎驾贡酒派发现金红利8.8亿

6月3日,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本次利润分配方案经公司2023年5月24日的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8亿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1.1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8.8亿元。分派对象为截至股权登记日(2023年6月8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金种子高管增持3.5万股

6月1日,金种子酒公告其最新董监高及相关人员股份变动情况:2023年6月1日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何秀侠,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金彪共增持公司股份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为0.0053%。变动期间公司股价下跌0.98%,6月1日当日收盘报24.16元。

魏强出任华润啤酒副总裁

6月2日,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魏强已辞任公司首席财务官,自2023年6月2日起,赵伟为公司新首席财务官。而魏强将继续担任执行董事、授权代表,以及华润啤酒执行委员会、财务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此外,魏强已获任为华润啤酒副总裁,自2023年6月2日生效。

茅台基金管理公司增资5.92亿

近日,茅台(贵州)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3亿人民币增至7.39亿人民币,同时大股东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额由1.53亿元增至5.92亿元,持股比例由51%增至80.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五 粮 液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