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丰电源拟对美国子公司环球电源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增资20万美元

来源:挖贝网 2023-06-02 21:0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丰电源拟对美国子公司环球电源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增资20万美元)

挖贝网6月2日,天丰电源(832283)近日发布公告,因拓展业务需要,本公司拟对美国子公司“环球电源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增资20万美元,由原来的10万美元增资到30万美元。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环球电源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美国纽约加利福尼亚州德尔大街1328号

主营业务:蓄电池、蓄电池部件及其他摩托车配件和汽车配件的进出口贸易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增资是为了支持环球电源中心有限公司的运营与发展,有利于增强其地域市场的竞争力,符合公司的长期战略发展规划。

本次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风险可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未来子公司将积极完善内部机制,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战略,防范可能出现的风险,确保公司的投资安全和收益。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的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提高公司经营效益,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丰电源主营业务为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家重点领域高新技术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