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新经济 新动力丨软通动力荣登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经济 新动力丨软通动力荣登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

3月30日,2022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发布会在京举办,会上汇聚国家及部委领导、专家学者、企业领袖的研究、实践经验和精彩观点,并重磅发布2022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凭借在新兴数字技术服务领域的深厚积累和积极探索,软通动力成功入选该榜单。

本届发布会将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主题,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战略支持,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电子商会协办。旨在总结一年来我国新经济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分析新发展阶段下“三新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随着新一代数字技术加速迭代,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新经济成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在这个过程,新经济企业将发挥重要影响和贡献,通过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和创新,为新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软通动力这样既懂技术又懂客户的数字技术服务企业无疑是推动新经济发展的核心力量之一。

在数字经济领域,软通动力是覆盖行业最广泛的公司之一,多年来致力于用数字技术提升客户价值,持续强化数字咨询、工业互联网、信创、云智能、企业管理软件、系统集成等数字化创新能力,深耕金融、智能汽车、能源、智能终端、零售快消、大健康等战略新兴行业,形成了深厚的技术和行业积累。在新形势下,软通动力围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5G、半导体和集成电路、信息安全领域,汇聚技术专家,结合前沿技术与业务发展,建立了不同的能力中心进行技术与业务融合的创新探索,逐步成长为代表性的新经济企业。

入选“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充分彰显了软通动力在数字技术、数字经济领域的强大实力,高度肯定了软通动力在促进新经济发展上的重要作用,这样的肯定更加坚定了软通动力向“新”而行的信心和决心。未来,软通动力将持续强化创新能力,积极布局重要行业,秉承“用数字技术提升客户价值”的使命,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