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司不涉及“室温超导”相关业务 60亿电网设备股发异动公告|盘后公告集锦

来源:财联社 2023-03-10 20: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公司不涉及“室温超导”相关业务 60亿电网设备股发异动公告|盘后公告集锦)

今日聚焦

【百利电气:公司不涉及“室温超导”相关业务 也未开展相关研发和投入】

百利电气发布股票异动公告,公司主营业务为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电线电缆及泵。公司不涉及“室温超导”相关业务,也未开展相关研发和投入。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北京英纳超导技术有限公司从事铋系高温超导线材的研发生产,与“室温超导”无关。

【中兴通讯:2022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8.6% 拟10股派4元】

中兴通讯公布年报,2022年度营业收入1229.54亿元,同比增长7.36%;净利润80.8亿元,同比增长18.6%;拟10股派4元。

【汇金科技:目前百度文心一言尚未正式发布 公司尚无相关具体业务及具体合作项目落地】

汇金科技发布股票异动公告,目前,百度文心一言尚未正式发布,公司尚无相关具体业务及具体合作项目落地,暂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

【晶科能源:2023年全年预计组件出货量在60吉瓦至70吉瓦之间】

晶科能源公告,晶科能源控股2022年度出货量达46580兆瓦(包括44520兆瓦太阳能组件、2060兆瓦电池片及硅片),同比增长84.5%;2023年第一季度预计组件出货量在11吉瓦到13吉瓦之间,2023年全年预计组件出货量在60吉瓦至70吉瓦之间。

【*ST瑞德:停牌核查结束 股票复牌】

*ST瑞德公告,停牌核查结束,股票于2023年3月13日(周一)开市起复牌。

投资&签约

【文科园林:拟设合资公司 探索开拓光伏、储能等业务】

文科园林公告,公司拟与深圳市晟世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海辰光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广东科晟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主营光伏、储能等可再生能源业务。其中,公司认缴出资6500万元,出资比例65%。此次投资有利于拓宽公司业务领域,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节能风电:拟投资3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节能风电公告,投资设立中节能(张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中节能(武威)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中节能(天门)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金额共3000万元。

【天合光能:控股子公司天合储能拟增资扩股】

天合光能公告,公司间接持股子公司天合储能拟进行增资扩股,各方合计增资4亿元,其中原股东天合能投(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拟增资1.65亿元。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对天合储能的控制权比例由51%变更为53.38%。

【健麾信息:拟出资3000万元参与投资私募基金】

健麾信息公告,公司拟与弘盛君浩、海南厚泽及其他合伙人共同出资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暂定名“上海弘盛厚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暂定认缴出资总额为3.7001亿元,公司作为一般有限合伙人拟认缴出资3000万元,占比8.1079%。

【棒杰股份:与诺信集团等就光伏业务合作建立战略关系】

棒杰股份公告,公司与江苏诺信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为:扬州经开区600MW地面光伏电站一期240MW农光互补项目建设合作;一期240MW农光互补项目绿电消纳合作;全国范围内风光电站开发及投资合作。另外,公司与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国内供应链、海外供应链等进行合作,共建全球稳定的光伏产销业务合作体系。

股权变动

【天目湖:实控人拟变更为溧阳市政府】

天目湖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孟广才与溧阳城发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将持有的6.53%公司股份转让给溧阳城发,转让价款3.61亿元,转让价格29.67元/股。此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孟广才持股占比19.60%,溧阳城发持股占比26.86%。溧阳城发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溧阳市政府成为公司实控人。

【晶科科技:全资子公司上海晶科拟与上海港华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晶科科技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晶科拟与上海港华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7家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公司100%股权转让给上海港华能源,转让价格为人民币9,564.76万元,本次交易涉及的装机容量合计为50.83MW。

经营&业绩

【钧达股份:2022年净利润7.17亿元 同比扭亏】

钧达股份披露业绩快报,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5.97亿元,同比增长305.01%;实现净利润7.17亿元,同比扭亏;基本每股收益5.08元。

【安徽合力:2022年净利9.04亿元 同比增42.62%】

安徽合力公告,202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56.73亿元,同比增长1.66%;净利润9.04亿元,同比增长42.62%;基本每股收益1.22元。

【西藏药业:2022年净利同比增76.99% 拟10派7.46元】

西藏药业公告,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55亿元,同比增长19.45%;净利润3.7亿元,同比增长76.99%;基本每股收益1.49元。公司拟每10股派现7.46元(含税)。

【得邦照明:2022年净利同比增3.89% 拟10派3.33元】

得邦照明披露年报,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46.57亿元,同比下降11.69%;净利润3.4亿元,同比增长3.89%;基本每股收益0.71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3.33元(含税)。

【华特达因:2022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8.55% 拟10股派8元】

华特达因公告,2022年度营业收入23.41亿元,同比增长15.49%,净利润5.27亿元,同比增长38.55%;拟10股派8元。

【湖北能源:2月公司完成发电量同比减少11.40%】

湖北能源公告,2023年2月,公司完成发电量24.64亿千瓦时,同比减少11.4%。其中水电发电量同比减少64.25%,火电发电量同比增加19.73%,新能源发电量同比增加61.85%。公司本年累计完成发电量50.04亿千瓦时,同比减少13.98%。其中水电发电量同比减少55.91%,火电发电量同比减少2.48%,新能源发电量同比增加75.91%。

合同&项目中标

【陕西建工:2月中标多项重大项目 金额合计73.33亿元】

陕西建工公告,2月份,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中标多项5亿元以上重大项目,金额合计73.33亿元。

【珠城科技:获国内某知名新能源汽车品牌企业汽车项目定点】

珠城科技公告,近日收到客户通知,公司将承接国内某知名新能源汽车品牌企业某车型项目低压线束组件的开发及生产。

【华贸物流:签署5000万元运营合同】

华贸物流公告,公司与三一物流签署5000万元运营合同。

【韩建河山:签署2.03亿元管材采购合同】

韩建河山公告,公司此前中标“引绰济辽二期工程重要材料设备采购一标(PCCP管)”项目,公司3月10日收到了蒙东水务公司与公司双方签字盖章的管材采购合同,签约合同价2.03亿元(含税)。

其他

【牧原股份:发行GDR获得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附条件批准】

牧原股份公告,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获得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附条件批准。

【中孚实业:子公司广元林丰、广元中孚恢复正常生产】

中孚实业公告,截至2023年3月10日,广元林丰、广元中孚合计50万吨/年电解铝产能已全部启动完成并恢复正常生产。

【国立科技:拟变更证券简称为泉为科技】

国立科技公告,自2023年3月13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国立科技”变更为“泉为科技”。

【丽珠集团:将获药品Zastaprazan独家授权许可】

丽珠集团公告,公司与Onconic Therapeutics Inc.,签署授权许可协议。Onconic将授予公司一项独家许可,公司可在许可区域内开发、制造和商业化钾离子竞争性酸阻滞剂(P-CAB)Zastaprazan(又名为JP-1366)。Zastaprazan目前正在韩国开展针对糜烂性食管炎的Ⅲ期临床试验,未来可拓展至十二指肠溃疡、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和非糜烂性胃食管反流病等治疗。协议生效后,公司应支付许可费1500万美元(不可退回的首付款)。

【贝达药业:BPB-101双抗注射液获得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贝达药业公告,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公司申报的BPB-101双抗注射液药物临床试验已获得NMPA批准开展。

【众生药业:获得溴芬酸钠滴眼液《药品注册证书》】

众生药业公告,获得溴芬酸钠滴眼液《药品注册证书》。

【复星医药:子公司注射用尼可地尔获药品注册申请受理】

复星医药公告,子公司注射用尼可地尔获药品注册申请受理。

【东方集团:副总裁戴胜利辞职】

东方集团公告,戴胜利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职务以及在公司下属子公司的任职。

【奥园美谷:陶久钦辞去副总裁职务】

奥园美谷公告,陶久钦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副总裁职务,辞职后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履行董事相关职责和义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