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股公告 - 高管 - 正文

盛京银行(02066):执行董事、行长沈国勇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17 21:04: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盛京银行(02066)发布公告,邱火发因年龄原因辞任本行董事长、执行董事、董事会战...

(原标题:盛京银行(02066):执行董事、行长沈国勇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

智通财经APP讯,盛京银行(02066)发布公告,邱火发因年龄原因辞任本行董事长、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及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副主任,自2023年2月15日起生效。邱先生确认,彼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有关彼辞任的其他事项需知会本行股东或债权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本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行于2023年2月1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经全体董事一致表决同意,由执行董事、行长沈国勇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及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副主任职责,直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且其任职资格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辽宁监管局核准之日止。

本行业务营运正常,并将继续按照本行制定的中长期规划,坚定推进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