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华期货报入广期所首单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2-12-22 16: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南华期货报入广期所首单)

12月22日,工业硅期货在广州期货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工业硅期货是我国首个上市的新能源金属期货品种,工业硅期货的上市,能够以公开透明的方式帮助硅产业发现价格,为相关企业提供重要的风险管理工具。对于助力我国低碳经济发展具有重大积极意义。

南华期货作为广期所首批会员单位,积极加强系统研发投入,以有效的支持广期所新品种的上市。12月22日8:55,公司自行研发的NHTD极速交易系统凭借其优异的性能报入广期所工业硅期货的第一单,在广期所上市首日留下了浓抹重彩的一笔。

南华极速交易系统(NHTD)是公司历时多年潜心研发的新一代低延时交易系统,系统达到微妙级的穿透性能,支持多通道多席位,具有稳定的事前风控策略并提供极速的API回报响应。NHTD作为全自主研发极速交易系统,底层架构稳定成熟,扩展能力强,灵活出色,可以满足客户特殊的定制化需求。同时,在NHTD的基础上辅以同样自研的NHMD高速行情系统,为客户提供全套的极速下单环境。NHTD致力于给客户提供稳定极速的交易系统,并在此道路上不断探索创新,NHTD必将在未来提供给客户更加卓越的体验!(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华期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