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苏州太湖雪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已注册

来源:同壁财经 2022-12-09 17:2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苏州太湖雪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已注册)

苏州太湖雪丝绸股份有限公司于12月09日更新上市申请审核动态,该公司已注册。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以“太湖雪”品牌为核心,专业从事丝绸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品 牌推广、渠道建设和销售服务。

一直以来,蚕丝被以其柔软、轻盈、洁白、排湿透气性好、厚薄均匀、温暖舒适等 这些有别于传统棉被的显著优点而备受消费者青睐。尽管科技迅速发展,出现了各种化 学纤维被芯,消费者对于床上用品的选择面越来越宽,但蚕丝被在消费者心智中始终占 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随着现代社会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保健意识与环保 意识不断提升,蚕丝被也凭借亲肤舒适、绿色环保、天然抑菌的特性而备受青睐,在国 内外市场都有很大的发展潜能,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改革开放至今的 40 多年中,我国消费市场不断扩大,社会零售总额增长了 280 余 倍,2021 年即便受新冠疫情影响,全年零售总额也达到了 44.1 万亿元。巨大的市场潜 力和消费需求,让中国成为最具成长性的内需市场,以及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之一。近 五年来,我国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和人均可支配收入均稳步增长,2019 年,我国人均国 内生产总值更是首次突破 1 万美元大关,2021 年再创新高,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达到 80,962 元人民币,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 35,128 元人民币,均保持同比增长。

近年来,中国数字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结合网络新渠道、大数据、网络直播等“互 联网+”新技术、新业态的广泛推动,涌现出诸多适合新一代群体需求的视频、直播、 网络社区等新兴业态,丝绸产业结构从产业链到价值链不断优化升级。

从国内来看,得益于我国网络零售市场发展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目前已经有一 批高品质高颜值的“新国货”品牌快速崛起,逐步形成了“品牌电商化”的发展模式。其 中一批优秀品牌正在加速向海外复制,为更多中国品牌出海提供了良好示范,也带动越来 越多的“新国货”借力跨境电商,走上“国内打造+海外复制”的品牌出海之路。

公司主要竞争对手有罗莱生活、富安娜、水星家纺、钱皇股份。

公司五大客户有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蔚景商贸有限公司、上海东方购物有限公司、北京梅如雪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天虹商场有限公司。

公司五大供应商有淄博大染坊丝绸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百姓人家家纺有限公司、盖州市佳兴丝绢有限责任公司、盖州市东兴棉绢纺织有限公司、南通喜寐纺织品有限公司/南通智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从该公司近五年的财务数据来看,近四年的营业总收入同比是增长的,增量良好;近五年归母净利润水平优秀;净资产收益率水平较好,盈利水平较好。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太湖雪(838262)2021年营业收入为372940068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36343840元,净资产收益率为25.3%,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0.04%。目前主办券商为东吴证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创新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罗莱生活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