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什么操作?“大空头”一边警告美国经济衰退!一边却大幅买入这2只监狱股

来源:华盛证券 2022-12-08 19: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什么操作?“大空头”一边警告美国经济衰退!一边却大幅买入这2只监狱股)

编者注:Michael Burry认为:一场“多年的衰退”可能正在发生;上月的13F文件显示,GEO跟CXW两家监狱股也是“大空头”公司的第1和第3大持仓头寸;分析师也认为即使在衰退时期,这2只股票有望脱颖而出>>

今年大部分时间里,“大空头”Michael Burry都在看空美国经济,近期他再次对美国经济“持续多年的衰退”发出警告,他认为,一场“多年的衰退”可能正在发生,甚至有可能比大萧条时期更为严重。

尽管如此,这并没有阻止Burry增持那些他认为能够抵御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的股票,一只是GEO惩教集团,一只是美国惩教公司。

一、GEO惩教集团

根据上月的13F文件显示,截至9月30日,GEO惩教集团是他的Scion资产管理公司头号持仓股。GEO惩教集团是世界第二大私营监狱公司,该股今年迄今为止上涨近53%。

来源:华盛证券

公司在澳洲、美国、南非、英国等国家提供外包服务,公司拥有、租赁和经营一系列的教养和居留机构,包括大型、中型和小型监狱,公司还提供先进的监测和释放后重返社会的服务。

截至去年年底,GEO惩教集团为超过25万名罪犯和审前被告提供了社区监督服务,其中包括为超过15万人提供各种技术工具,如无线电频率、GPS和酒精监测设备。

在最新的财务报表中,Q3的收入为6.167亿美元,同比增长约11%,超过华尔街的预期1085万美元。对于前景,该公司将年收入预期从之前的23.5亿美元上调至约23.6亿美元。

Burry并不是唯一看好该公司的人,Noble的分析师Joe Gomes也表示公司第三季度的业绩时分亮眼。

他说:“GEO惩教集团几乎所有主要财务指标上达到或超过指引,特别是调整后的EBITDA这一指标创公司历史新高,我们相信,在合同终止和整体经营环境充满挑战的情况下,这种财务表明了公司多元化业务部门的实力。”Joe Gomes还给出了15美元的目标价,较当前还有32%的上涨空间。

根据Tiprank数据统计,华尔街当前给与公司的平均目标价为14.5美元,最高目标价为15美元,最低目标价为14美元。

来源:TipRanks

二、美国惩教公司

美国惩教公司是另一家经营私人监狱和拘留中心业务的公司,在Burry看来,投资监狱公司是防止严重衰退的合理投资选择。根据上月的13F文件显示,截至9月30日,美国惩教公司是他的Scion资产管理公司第三大持仓股。

来源:华盛证券

从2021年开始,美国惩教公司就拥有46个惩教和拘留设施,26个住宅再教育中心,并拥有10个物业出租给第三方。 

公司在11月初发布了Q3业绩报告,Q3营收为4.64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小幅下降1.5%,该公司调整后的每股营运现金流量为0.29美元,低于每股0.32美元的预期。

尽管如此,Burry对这家公司还是持肯定态度。他在第三季度购买了724,895股,相当于建了一个新的头寸,这些资产现在价值超过930万美元。

Wedbush分析师Jay McCanless赞同Burry的观点,McCanless写道:

“公司的劳动力市场仍然紧张,为了留住员工,公司不得不支付高于正常水平的奖金和奖励,然而,我们认为,这种增量支出本质上是暂时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劳动力市场应该会放缓,特别是我们将陷入更明显的衰退。我们预计,入住率随着时间的推移将趋于大流行前的水平,这笔前期费用最终将被收入的增加所抵消。而且公司在本季度将整体净债务余额减少了1.091亿美元,在债券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公司还在回购了部分债券。”McCanless给与公司15美元的目标价,较当前还有25%的上涨空间。

根据Tiprank数据统计,华尔街当前给与公司的平均目标价为15美元。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