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这家公司原实控人及其配偶召集社会人员冲击董事会|盘后公告集锦

来源:财联社 2022-12-08 20: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这家公司原实控人及其配偶召集社会人员冲击董事会|盘后公告集锦)

今日聚焦

【越博动力:李占江先生及其配偶召集社会人员冲击董事会】

越博动力公告,12月7日上午8点45分左右,李占江先生及其配偶李莹女士召集社会人员合计超过50人(均非公司员工)占领即将召开董事会的会议室,试图阻止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召开。公司报警后,部分社会人员当即逃跑,其余动手打人的社会人员被义愤填膺的公司员工包围。警察到场后,将滞留现场的社会人员带走,并没收了管制器械。截至目前,上述社会人员、李占江及其配偶李莹均处于配合警方调查的过程中。本次冲击董事会事件,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公司员工维护公司及自身权益的决心。为此,公司目前已收到南京总部合计124名核心员工联合发表声明,坚定支持以贺靖为代表的债权人为解决公司经营困难而提出的自救方案,反对任何干扰甚至危害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行为。

【格力地产:拟购买免税集团100%股权 股票复牌】

格力地产公告,拟向珠海市国资委、城建集团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免税集团100%股权。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预计将超过8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格力地产将打造以免税业务为主导的大消费产业、发展潜力巨大的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以及坚持精品化路线的房地产业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公司股票将于12月9日起复牌。

【千红制药:公司产品熊去氧胆酸片的适应症为胆固醇型胆结石等】

千红制药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公司关注到近日《自然》杂志刊发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的研究论文,称熊去氧胆酸能预防新冠病毒感染并可能有能力预防新冠病毒未来出现的突变体感染,该研究尚未进行验证性临床试验。目前公司产品熊去氧胆酸片的适应症为胆固醇型胆结石、形成及胆汁缺乏性脂肪泻、预防药物性结石形成及治疗脂肪痢等。

【宁德时代:签订锂离子电池模组供货框架合同】

宁德时代公告,12月6日,公司与众锐(北京)贸易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众锐公司”)签订《关于产品采购及预付款的合同》。合同约定,宁德时代将在2024年至2030年期间向众锐公司供应锂离子电池模组产品,预计采购量合计约123GWh,众锐公司将采购的产品分别销售给Honda(本田)中国关联公司。

【宣泰医药:公司熊去氧胆酸胶囊产品不涉及新冠病毒预防及感染的治疗】

宣泰医药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公司熊去氧胆酸胶囊产品不涉及新冠病毒预防及感染的治疗,目前产销情况正常,未出现销售规模大幅增长的情况,预计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鞍重股份:拟与联合体260亿元投建碳酸锂等项目】

鞍重股份公告,与临武县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书》,公司与企业联合体联合投资含锂多金属矿采选、碳酸锂、混合储能及电芯项目,分三期建设,项目总投资约为260亿元。其中公司投资采选及尾渣处理项目及投资碳酸锂加工项目合计为100亿元,与企业联合体共同投资混合储能及电芯项目160亿元。其中电池级碳酸锂建设项目,分三期建设,第一期建设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生产线;第二期建设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生产线;第三期建设年产4万吨电池级碳酸锂生产线。公司及企业联合体将共同投资建设40GWh混合储能及电芯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第一期建设10GWH混合储能及电芯项目;二期建设10GWH混合储能及电芯项目;三期建设20GWH混合储能及电芯项目。

【前沿生物:与鱼跃医疗战略合作 助力雾化吸入用FB2001临床试验】

前沿生物公告,与鱼跃医疗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公司在研新药雾化吸入用FB2001在临床试验阶段所需的雾化吸入装置的供应、服务保障,以及双方在生命科学领域进一步开展药械合作等事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雾化吸入用FB2001的临床试验,拟用于治疗轻型和普通型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感染、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暴露后预防。

【天合光能:与通合及通威太阳能签订139.7亿元单晶PERC电池片长单采购合同】

天合光能公告,与通合及通威太阳能签订单晶PERC电池片长单采购合同,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公司向通合采购单晶PERC电池片产品,预计2023年采购182尺寸电池片合计2368MW,210尺寸电池片合计8215MW。预计2023年采购金额合计为139.70亿元(含税)。

【海辰药业:未取得熊去氧胆酸原料药及制剂的注册批件】

海辰药业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公司关注到熊去氧胆酸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研究报道。经核查,公司及子公司未取得熊去氧胆酸原料药及制剂的药品注册批件,仅在药品生产许可证范围中含熊去氧胆酸原料药,不代表公司可以生产、销售该药,截至目前,公司也未有该药的生产、销售行为。

【共同药业:尚未获取生产熊去氧胆酸许可文件】

共同药业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经自查,公司生产的产品双降醇(BA)虽然向下游可生产产品熊去氧胆酸,但公司尚未获取生产熊去氧胆酸的许可文件,也未进行商业化生产。

【同仁堂:拟取得京宜生物51%股权 未来向公司供应白酒基酒等战略资源】

同仁堂公告,公司与湖北楚园春酒业有限公司、远安县栖凤生态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湖北京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京宜生物主营业务定位为生产、销售药酒、白酒、配制酒,未来向公司供应白酒基酒、黄酒等战略资源。公司预计向京宜生物投资不超过1.9亿元,取得京宜生物51%股权,投资作价参考经评估备案的京宜生物净资产评估值定价。

【深圳华强:参与投资设立电子元器件国际交易中心公司】

深圳华强公告,拟作为共同发起人,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参与投资设立电子元器件和集成电路国际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金额为7600万元;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电子元器件国际交易中心公司3.5714%的股权。

【日丰股份:子公司超级液冷枪通过检测 具备批量市场化条件】

日丰股份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艾姆倍自主研发的产品——液态充电枪(包含液冷装置系统),已完成研制及内测实验,并通过第三方专业机构检测,核心指标测试结果均符合预期设计要求,具备批量市场化条件。此次送检的超级液冷枪规格是600A/1500V,功率可达900KW。目前艾姆倍经过测试的液冷充电枪,以及即将推出的1000A更高的大功率充电枪,为新能源汽车超级快充的开发及运营提供了更优的充电解决方案。

【天鹅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1.98%公司股份】

天鹅股份公告,控股股东山东供销资本公司拟减持不超过1.98%的公司股份。

【棒杰股份:拟26亿元投建年产10GW高效光伏电池片项目】

棒杰股份公告,公司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高效光伏电池项目投资协议》,投资建设年产10GW高效光伏电池片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6亿元。

【大名城:拟向控股股东、实控人等定增募资不超过30亿元】

大名城公告,拟向控股股东、实控人等定增募资不超过30亿元,用于5个地块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拟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20亿元公司债券。

投资&签约

【东威科技:与胜利精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东威科技公告,与胜利精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对新型高速高效水平夹持式复合铜箔电镀设备(两套夹持系统及12镀铜槽,设计生产速度20米/分钟,保底15米/分钟)进行方案评估与开发合作,胜利精密以2023年上半年10台、下半年30台的订单锁定公司上述设备产能。

【吉林化纤:1.2万吨碳纤维复材项目第二条碳化线开车】

吉林化纤公告,公司1.2万吨碳纤维复材项目第二条碳化线一次开车成功,该条碳化线是公司202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之一,目前,该募投项目的所有在建碳化装置投产已过半。

【思特威:拟8.5亿元投建全球总部园区项目】

思特威公告,拟以子公司上海思特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项目实施主体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镇投资建设“思特威全球总部园区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约8.5亿元。

【智光电气:拟购置土地投建数字能源技术产业园项目】

智光电气公告,公司拟以2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广州智光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并拟购置位于广州市增城区的一宗土地,预计购置金额约1.33亿元。该宗土地将用于建设智光数字能源技术产业园项目,智光数字能源技术产业园项目将围绕智慧能源技术制高点和产业链发展,重点发展和打造储能云平台,实现高压大储能技术产业化研究与规模化生产、应用。

【奥克股份:拟对杭州万锂达增资1500万元】

奥克股份公告,决定以自有资金1500万元对杭州万锂达进行增资,认购杭州万锂达新增的88.2353万元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杭州万锂达15%的股权,杭州万锂达将成为公司的参股子公司。

【中伟股份:拟向全资子公司增资18.72亿港元】

中伟股份公告,为积极应对新能源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中伟(香港)新材料科技贸易有限公司(简称“中伟香港贸易”)增资18.72亿港元。增资后,中伟香港贸易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增减持&回购

【元祖股份:兰馨成长拟减持不超过2%股份】

元祖股份公告,股东兰馨成长拟减持不超过48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经营&业绩

【众兴菌业:全资子公司武威众兴复工复产】

众兴菌业公告,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全资子公司武威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已于近日逐步有序复工复产。武威众兴此次临时停产未对公司本年度及长期发展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国药现代:子公司获孟鲁司特钠咀嚼片药品注册证书】

国药现代公告,控股子公司国药致君坪山获孟鲁司特钠咀嚼片药品注册证书。该药品适用于哮喘的预防和长期治疗,以及减轻过敏性鼻炎引起的症状。

【广汽集团:1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90%】

广汽集团公告,1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33737辆,同比增长89.99%;本年累计销量272207辆,同比增长120.40%。

【长城汽车:11月销量87560台 同比下降28.53%】

长城汽车披露11月产销快报,11月销量87560台,同比下降28.53%;1-11月销量990081台,同比下降11.49%。其中,11月新能源车销售12863台,1-11月累计销售120733台。

【长春高新:子公司注射用醋酸西曲瑞克获药品注册证书】

长春高新公告,近日,控股子公司金赛药业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醋酸西曲瑞克《药品注册证书》。该批件系国家药监局批准金赛药业注射用醋酸西曲瑞克(规格:0.25mg,以西曲瑞克计)注册上市。该产品适应症为:辅助生育技术中,对控制性卵巢刺激的患者,本品可防止提前排卵。

【海辰药业:孟鲁司特钠咀嚼片获药品注册批件】

海辰药业公告,公司孟鲁司特钠咀嚼片获得药品注册批件。该药品可缓解LT介导的支气管炎症和痉挛状态,改善肺功能。

【新希望:11月生猪销售收入33.54亿元 环比降7.04%】

新希望公告,公司11月销售生猪169.1万头,环比增长16.18%,同比增长86.99%;收入33.54亿元,环比下降7.04%,同比增长118.63%;商品猪销售均价22.3元/公斤,环比下降13.67%,同比增长44.24%。

【人福医药:子公司舒更葡糖钠注射液获药品注册证书】

人福医药公告,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舒更葡糖钠注射液的《药品注册证书》。舒更葡糖钠注射液是目前唯一的特异性、结合性氨基甾类肌松药拮抗剂,可快速、彻底、可靠地逆转不同深度的肌松,改善全麻手术患者预后。

合同&项目中标

【星球石墨:与Mundra签订石墨设备销售合同】

星球石墨公告,近日与Mundra签订了产品销售合同,合同总金额5047.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亿元,合同标的物为100万吨绿色PVC项目专用副产蒸汽氯化氢合成吸收、盐酸解吸、氯化氢干燥等石墨设备。

【园林股份:联合预中标3.53亿元朔西湖环境治理项目】

园林股份公告,公司作为牵头人和淮北淮海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重点采煤沉陷区朔西湖环境治理项目(二期),中标价3.53亿元,其中设计费700万元,施工费3.46亿元。

【隧道股份:子公司联营体中标新加坡跨岛线CR202标】

隧道股份公告,子公司联营体中标“新加坡跨岛线CR202标”,项目中标金额为7.58亿新加坡元(约合39.46亿元人民币)。

融资&定增

【中华企业: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

中华企业公告,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公司“保交楼、保民生”相关的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以及符合上市公司再融资政策要求的补充流动资金、偿还债务等用途。

股价异动

【ST熊猫:目前烟花业务全部为出口销售】

ST熊猫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目前的烟花业务全部为出口销售,没有国内销售。

其他

【宗申动力:参股子公司筹备申请北交所上市】

宗申动力公告,公司参股子公司美心翼申筹备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美心翼申拟与中信证券、大和证券签署辅导协议,并拟于近期向重庆证监局申请辅导备案。公司持有美心翼申1286万股,持股比例19.3892%。美心翼申目前为基础层挂牌公司,须进入创新层后方可申报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华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