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聚焦中概丨小鹏汽车涨幅扩大逾21%!CWEB涨超10%

来源:华盛证券 2022-12-02 22: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聚焦中概丨小鹏汽车涨幅扩大逾21%!CWEB涨超10%)

华盛资讯12月2日消息,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盘初涨超5%,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扬,2倍做多沪深中国互联网指数ETF $CWEB 涨超10%,中国海外互联网ETF $KWEB 涨超5%。

中概新能源车股走高,小鹏汽车 $XPEV 涨超21%,蔚来涨超7%,理想汽车涨超7%。

对于蔚来、小鹏和理想汽车,德银分析师写道:“展望2023年,我们确实认为销量前景不明朗,但随着宏观环境改善,电动汽车的渗透率会上升(碳酸锂的价格也可能会下降),我们发现维持对电动汽车股非常负面的立场很难。”

其他热门中概股,爱奇艺涨超9%,哔哩哔哩、斗鱼涨超7%,虎牙、贝壳涨超5%,阿里巴巴、拼多多涨超4%,京东、网易、百度涨超3%。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