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老虎环球今年资产缩水420亿!主要归因于私募基金规模大降

来源:财联社 作者:周子意 2022-11-24 17: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老虎环球今年资产缩水420亿!主要归因于私募基金规模大降)

财联社11月24日讯(编辑 周子意)据媒体近日报道,由亿万富翁切斯·科尔曼 (Chase Coleman) 管理的老虎环球基金管理公司(Tiger Global)今年来私募基金规模大降,导致今年其总资产缩水420亿美元。这是资产管理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资产规模降幅之一。

截至9月份,老虎环球基金管理的总资产约为580亿美元,远低于去年年底的1000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截至9月30日,老虎环球基金旗下的风险投资部门的资金规模约为430亿美元,明显低于去年年底的650亿美元。此外,老虎环球基金公开投资部门的资产从350亿美元缩水至150亿美元。

公开投资部门主要经营对冲基金、多头基金和小型交叉基金,而这些基金今年均出现创纪录的亏损。数据显示,其对冲基金今年10月亏损了5.4%,年跌幅达到54.6%。

栽在科技股上

这家基金管理公司一直以来专注于科技和消费股。但是截至发稿,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今年以来已下跌28%,不言而喻,老虎环球今年来肯定也是很“受伤”。

老虎基金投资组合中,跌幅较大的公司包括科技公司Stripe、配送平台Instacart和现已破产的加密交易所FTX。

日前,老虎环球已将其持有的3800万美元FTX股份减记至零。

今年股市的暴跌,让投资者一直在等待观望那些未上市公司的估值何时会随之下跌。老虎环球基金规模的缩水,揭示了一些曾经风光无限的私营公司,其实日子也不好过,尤其是在许多公司难以获得新资本的情况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