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得威尔选举朱嘉祥为公司董事长 2022上半年公司亏损512.19万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21:1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保得威尔选举朱嘉祥为公司董事长 2022上半年公司亏损512.19万)

挖贝网9月27日,保得威尔(830983)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9月26日审议并通过:选举朱嘉祥为公司董事长,任命朱嘉祥为公司总经理,任命唐忠东为公司副总经理,任命秦斌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三年,自2022年9月26日起生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9月26日审议并通过:选举黄观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职期限三年,自2022年9月26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朱嘉祥、唐忠东、秦斌、黄观生分别持有保得威尔35.5994%、0.1515%、0.2525%、0.0840%股份。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换届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此次高级管理人员的任命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实际发展的需要,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也不会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21,943.16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保得威尔主要经营电子产品、消防自动报警系统、楼宇智能控制系统及相关系统软件、消防设备、电气及机械器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专为客户提供消防自动报警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