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福新材管理层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余额最高不超过3000万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21:1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吉福新材管理层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余额最高不超过3000万)

挖贝网9月27日,吉福新材(831589)近日发布公告,为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资金,增加公司货币资产收益,为股东谋取较好的投资回报,在保证公司日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及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董事会拟授权公司管理层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流动性好、安全性高的银行理财产品,理财产品余额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单笔理财不超过6个月,此理财额度可循环使用。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投资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6个月内。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了提高公司的资金利用效率,增加投资收益,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并确保公司经营需求的前提下使用闲置资金投资理财产品提高公司的收益,符合全体股东利益。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公司拟购买的理财产品为流动性好、安全性高的银行理财产品,一般情况下收益稳定、风险可控,但受金融市场宏观经济和市场波动的影响,不排除投资收益具有一定的不可预期性。为防范风险,公司会安排财务人员对理财产品进行评估、分析,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确保资金的安全性和流动性。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公司适时运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是确保公司日常运营所需流动资金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通过适度的理财产品投资,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好的投资回报。

挖贝网资料显示,吉福新材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装饰及家具用板材、以及封边条、浸渍纸等配套产品及静电喷粉定制产品(门板、桌面及其他家居产品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及自主品牌建设为一体的绿色家具材料一站式供应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