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宝联合拟投资5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贵州光宝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21:1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光宝联合拟投资5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贵州光宝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挖贝网9月27日,光宝联合(430165)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基于业务发展考量,拟投资设立一家贵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人民币500万元,公司出资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贵州光宝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沙包堡街道三线文创园12-5号一层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软件开发;电脑动画设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健康管理、健康咨询(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计算机系统集成;经济贸易咨询;国内贸易代理服务;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开展业务,完善公司业务结构,为公司业务拓展提供支持,实现快速发展,提升公司综合实力。提高公司收入和盈利水平,对公司市场的开拓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公司根据市场发展需求设立全资子公司,合法合规,不存在重大风险,但可能存在一定市场风险及管理风险。公司将建立健全的内部控制制度,明确经营策略,组建良好经营管理团队,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来降低上述可能发生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子公司的设立在不影响母公司正常稳健经营的基础上,将更为便利地开展公司其他形式的业务,增加公司的整体收益,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从长远发展来看,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和收益具有积极影响,有利于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因此,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光宝联合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物联网行业应用:包括智慧医疗、互联网技术应用业务;电信增值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