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阳股份拟合计投资6100万成立全资子公司、参股孙公司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21: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尚阳股份拟合计投资6100万成立全资子公司、参股孙公司)

挖贝网9月27日,尚阳股份(835888)近日发布公告,为了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加强市场竞争力,根据公司战略布局和经营规划需要,公司拟成立全资控股子公司、参股孙公司。

拟设立子公司设立微尚空间(广州)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万元整,公司出资100%,拟注册地址为广州市黄埔区(最终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以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注册登记为准)。

公司控股子公司尚阳智云(广州)科技有限公司拟与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璟澄(福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公司拟设立全聚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新区,尚阳智云(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出资200万,占注册资本3.3333%(最终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以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注册登记为准)。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名称:微尚空间(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广州市黄埔区

经营范围:空间智能应用软件开发;智慧园区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网络通信集成服务;建筑、园区弱电智能化集成方案及产品服务;智慧办公集成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监控设备;设计、安装:小区、楼宇弱电,计算机系统集成。

(二)名称:全聚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新区

经营范围:贸易经纪与代理,互联网科技创新平台,互联网安全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其他互联网服务,应用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和物联网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运行维护服务,信息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字内容服务,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经营租赁,园区管理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市场调查,互联网广告服务,人力资源服务,教育培训大数据与云计算服务,职业中介服务,创业指导服务,会议、展览及相关服务,办公服务,商务代理代办服务,技术推广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科技中介服务,创业空间服务。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公司系基于公司未来整体发展战略考虑,有利于公司业务的拓展,并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促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角度做出的决策,本次设立公司可能存在一定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完善各项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积极防范和应对可能发生的风险,努力确保公司本次投资的安全和收益最大化。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设立公司是从长远发展角度出发所做的决定,本次对外投资可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拓展公司外部市场,对公司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尚阳股份是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智能服务商,专业提供新IT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专注于协助客户加速创新发展以达到企业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