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股公告 - 重大事项 - 正文

东方支付集团控股(08613)斥资605万美元收购扫描仪及bCode相关电子支付服务资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27 21:2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支付集团控股(08613)公布,于2022年9月27日,该公司与卖方Mobil...

(原标题:东方支付集团控股(08613)斥资605万美元收购扫描仪及bCode相关电子支付服务资产)

智通财经APP讯,东方支付集团控股(08613)公布,于2022年9月27日,该公司与卖方Mobile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订立该协议,该公司以代价605万美元有条件同意收购卖方集团于该等资产中可能拥有的有关权利、所有权、权益、利益及索偿。

代价须按以下方式由该公司支付予卖方:现金代价55万美元须于完成日期支付,将以按金悉数抵销;及余额550万美元将于完成日期后及完成有关发行代价股份的法律遵守期后7个营业日内透过该公司按发行价发行及配发约4.77亿股代价股份予卖方或其代名人的方式结付。

该等资产包括扫描仪以及用于支援bCode系统及透过解码bCode和其他条码格式以令电子支付生效而设计使用的任何固件。

bCode系统为移动扫描技术,以bCode为识别器,可传送至手机╱移动设备及用作票证╱凭证╱身份证明或其他类型的代币。bCode为可从移动设备屏幕上电子读取及可以短讯寄出的简单SMS文字讯息。自2022年初起,卖方集团已开始于菲律宾试行 bCode。

根据卖方提供的资料,该等资产于2022年8月31日的账面值合共约为392.9万美元。于截至2021年及2022年3月31日止两个财政年度,该等资产并未产生,亦无应占的除税前及除税后溢利。

公告称,透过配置该等资产,该集团将能够通过向商户提供基于应用程序的先进支付服务及其他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电子客票、优惠券、支付及忠诚度计划)扩大其服务范围,让商户可容易及方便接受电子钱包付款。董事认为,通过收购事项及利用其现有主要资源(包括稳定业务关系;强大客户群;及经提升技术能力),该集团能够涉足更广阔、地域覆盖更广泛的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