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信达拟投资1500万成立全资子公司南充易信达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20:3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易信达拟投资1500万成立全资子公司南充易信达科技有限公司)

挖贝网9月27日,易信达(832629)近日发布公告,成都易信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战略发展规划,公司对现有业务重新进行整合,结合行业市场需求前景,拟以公司自有资金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南充易信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仪器仪表、智能井盖、新型建材类产品制造和销售等相关业务,注册资本1500万元。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南充易信达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南充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多扶工业园区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特种设备制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物联网设备制造;新材料技术研发;物联网设备销售;智能仪器仪表制造;智能仪器仪表销售;供应用仪器仪表销售;供应用仪器仪表制造;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制造;电力设施器材制造;电力设施器材销售;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制造;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销售;塑料制品制造;塑料制品销售;特种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旨在抓住四川川东北经济区城市改造浪潮带来的市场机遇,优化公司现有市场布局营造更好的盈利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是公司从长远战略布局出发做出的审慎决定,但在实际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运营管理、市场环境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不断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加强风险防范运行机制,依托前期积累的管理经验,加强对子公司管理运营的监督与控制,防范应对各种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发展规划,能快速扩大公司智能井盖以及新型建材类产品市场份额,增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符合全体股东利益,对公司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挖贝网资料显示,易信达是一家从事工程塑胶管道、复合材料、智能仪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力、通讯、交通、水利、房地产等市政及民生工程建设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