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药业被列入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20:3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鲁班药业被列入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

挖贝网9月27日,鲁班药业(833160)近日发布公告,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近日发布的《关于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的公示》,黄冈鲁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被列入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

本次认定充分体现了公司较强的科研能力,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等主管部门对公司科研能力的高度认可,对于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公司将继续发挥科研优势,努力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为我国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挖贝网资料显示,鲁班药业是集医药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医药企业,现有产品以奥美沙坦中间体和氨基酸缩合剂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