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正智能拟投资1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远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20:3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远正智能拟投资1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远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挖贝网9月27日,远正智能(838486)近日发布公告,广州远正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远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为上海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000.00元。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上海远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路1098号8幢

经营范围:软件开发;碳减排、碳转化、碳捕捉、碳封存技术研发;节能管理服务;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技术推广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互联网数据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互联网设备制造;专业设计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大数据服务;数据处理服务;5G通信技术服务;云计算装备技术服务;人工智能通用应用系统;人工智能硬件销售;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技术平台;物联网技术服务;智能基础制造装备销售;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具体信息以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定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基于公司未来整体发展战略考虑,有利于公司业务的拓展,并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促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从公司长远战略规划出发做出的审慎决定,但仍可能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和政策风险。公司将积极完善各项内控制度、建立相关监督机制,不断适应经营需求和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并应对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标的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本次投资可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从公司长远发展来看,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带来积极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远正智能专注于能源管理与节能控制领域,是国内最早提出城市级暖通空调节能并唯一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集“智能、节能、安全”三位于一体的智慧能源云控专家和全国行业引领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