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电子拟向金原担保公司提出2笔保函担保业务申请 担保金额合计不超过7505.91万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20:3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联电子拟向金原担保公司提出2笔保函担保业务申请 担保金额合计不超过7505.91万)

挖贝网9月27日,华联电子(872122)近日发布公告,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向关联方厦门金原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原担保公司”)提出2笔保函担保业务申请,具体事项以公司与金原担保公司分别签署的《委托担保合同》内容为准。

公司拟向关联方金原担保公司提出2笔保函担保业务申请,相关情况如下:

第一笔担保:

厦门市吉兴集团建设有限公司与公司发生的(2022)闽0213民初1911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金原担保公司拟为公司出具担保函并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担保金额不超过4123.5831万元人民币。

第二笔担保:

福建铭泰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发生的(2022)闽0213民初2785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金原担保公司拟为公司出具担保函并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担保金额不超过3382.3219万元人民币。

上述担保费用均以担保金额为基数,费率0.8%/年,预收2年担保费。担保期限自保函出具之日起生效,至生效法律文书申请执行案件执行完毕之日止。具体事项以公司与金原担保公司分别签署的《委托担保合同》内容为准。

上述关联交易均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而发生。上述关联交易的定价均遵循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交易价格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上述关联交易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亦不会因上述关联交易对关联方产生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联电子主要业务为智能控制器、智能显示组件和红外器件及其它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