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雷斯普拟将与全资子公司上海科雷的1000万元债权 转作对其投资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19:56: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雷斯普拟将与全资子公司上海科雷的1000万元债权 转作对其投资)

挖贝网9月27日,科雷斯普(833333)近日发布公告,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公司拟将与全资子公司上海科雷斯普电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科雷”)的1000万元债权,转作对其的投资,即公司对上海科雷的出资额由1000万元人民币增至2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增资不改变上海科雷股权结构,公司持有上海科雷的股权比例任为100%,不会导致公司合并范围发生变化,且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是为了满足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助于公司长期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全资子公司增资是基于公司整体发展规划需要做出的决策,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办理变更登记手续。同时,本次对外投资也是公司基于战略发展的需要,以公司持有的债权出资,不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有助于公司长期稳定发展,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科雷斯普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智能超精密离线过滤器及其在线监控系统、在线油品远程监测系统、齿轮箱润滑油检测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