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泰农业未在规定期限内披露年度报告及半年度报告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19:5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荣泰农业未在规定期限内披露年度报告及半年度报告)

挖贝网9月27日,荣泰农业(872193)的持续督导主办券商开源证券近日发布公告称,安康荣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荣泰农业”)原定于2022年4月18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上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由于公司未聘请审计机构,因而相关年度审计报告、年报编制工作无法完成,公司未能在2022年4月29日之前完成年报披露。

荣泰农业未能在2022年8月31日前披露《2022年半年度报告》: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4.5.1第(三)项之规定,挂牌公司出现“未在规定期限内披露年度报告或者半年度报告的,自期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年度报告或半年度报告”之情形,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其股票挂牌。

相关风险事项不涉及影响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可能导致触发强制终止挂牌情形。公司股票将被终止挂牌。

挖贝网资料显示,荣泰农业是一家以小麦粉加工为主的农业综合性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