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健康成的参股公司拟向银行申请700万授信 公司拟按照持股比例为参股公司四川医用提供担保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19:5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健康成的参股公司拟向银行申请700万授信 公司拟按照持股比例为参股公司四川医用提供担保)

挖贝网9月27日,新健康成(831193)近日发布公告,公司的参股公司四川新健康成医疗用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医用”)拟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授信额度700万元,期限为12个月。公司拟按照持股比例为参股公司四川医用提供担保,担保方式为一般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10万元。具体以实际签订的授信合同和担保合同为准。

被担保人信用状况:

2022年6月30日资产总额:62,557,147.39元

2022年6月30日流动负债总额:28,044,499.40元

2022年6月30日净资产:34,512,647.99元

2022年6月30日资产负债率:44.83%

2021年营业收入:64,159,475.51元

2021年利润总额:2,113,755.78元

2021年净利润:2,113,755.78元

公司为参股公司提供担保,是为了满足参股公司业务增长所需的经营资金需求,通过担保促进参股公司与银行的合作,进而带动参股公司业务的发展。

四川医用作为公司的参股公司,公司持有其30%的股份,亦是公司在四川省的总代理商,通过本次担保促进了参股公司业务的发展,也将进一步带动公司产品在四川省内的销售,提高市场占有率。

公司对参股公司提供担保,参股公司取得该笔授信或贷款后,将用于其经营发展,有利于其流动资金的顺畅,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按照持股比例对参股公司提供担保,符合公司整体的发展要求,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等有关要求。且本次担保金额占公司净资产的比重较小,不会对公司带来重大财务风险,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健康成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体外诊断仪器及配套试剂、校准品、质控品,并提供技术转让、CDMO(委托设计与生产)、CRA(产品注册服务)、CMO(委托生产)、产线建设及生产自动化建设等综合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