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名A股公司CFO拥有普华永道等四大会所从业经验:平均薪酬高达120.33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22-09-27 18:4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28名A股公司CFO拥有普华永道等四大会所从业经验:平均薪酬高达120.33万元)

德勤、普华永道、安永、毕马威是国际知名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经挖贝网梳理,在超4500名A股公司CFO中,有228人拥有这四大会所从业经验,并且普遍更高薪,去年平均薪酬120.33万元,提薪更快,一年涨薪10%以上。

228名拥有四大会所从业经验的CFO中,包括:连城数控王鸣(2004年11月至2010年7月,任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经理);德邦股份丁永晟(2006年8月至2012年2月任职于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审计经理);华谊兄弟王笑宇(曾任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高级审计员)。

根据挖贝网发布的《第四届A股上市公司CFO客观评价》显示,有“四大”会所工作经验的CFO平均年龄仅41岁,比无“四大”会所工作经验CFO平均年龄小6岁左右,但他们平均薪酬高达120.33万元,比无“四大”会所工作经验CFO平均薪酬高出近44万元。

并且,综合第三、四届白皮书数据,有“四大”工作经验的CFO薪酬提升幅度持续领先。两届评价中,有“四大”经验CFO平均薪酬涨幅分别为13%、11%;无此经验CFO平均薪酬涨幅分别是6%、4%。

挖贝网第四届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该活动于9月13日正式启动,分为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两部分。客观评价是根据CFO综合素质、所在公司财务报表质量和财务表现等多个维度进行打分,主观评价是根据线上票选结果得出,票选时间为9月20日至29日。最终,挖贝网将结合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结果计算出CFO综合评分,并评选出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 Top100和28个行业优秀CFO。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谊兄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