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股公告 - 重大事项 - 正文

和铂医药-B(02142)HBM9378针对哮喘的I期试验完成首次患者给药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27 16:4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和铂医药-B(02142)公布,HBM9378(或SKB378,由四川科伦博泰生物...

(原标题:和铂医药-B(02142)HBM9378针对哮喘的I期试验完成首次患者给药)

智通财经APP讯,和铂医药-B(02142)公布,HBM9378(或SKB378,由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科伦博泰”,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002422.SZ)的附属公司及该公司开发HBM9378的合作伙伴)所述),一款针对胸腺基质淋巴细胞生成素(“TSLP”)的全人源抗体,用于治疗中重度哮喘,在中国的I期试验完成向首名受试者给药。

HBM9378乃该公司与科伦博泰开展的共同开发项目,二者共同享有HBM9378的全球权利。其较长的半衰期优化设计和优秀的理化性质使得HBM9378在给药方面拥有潜在优势。根据该公司与科伦博泰的间的战略协作及许可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单克隆抗体以及抗体偶联物的创新疗法。

凭借该公司高效的研发平台,以其创新的业务模式为基础,引领下一代具价值的创新疗法以实现未获充分满足的医疗需求为目标,该公司将依据其全球创新发展战略,全速推进HBM9378全球临床开发项目。

HBM9378是一款由两条重链及两条轻链(H2L2)平台产生的全人源单克隆抗体。该抗体针对胸腺基质淋巴细胞生成素(TSLP),通过阻断该因子和受体的相互作用来抑制TSLP介导的信号通路。TSLP在DC细胞成熟,于参与T helper 2(Th2)细胞极化以及炎性反应方面起到重要作用,特别是在过敏性气道炎症导致的哮喘方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