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股公告 - 融资 - 正文

凯莱英(06821)拟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23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26 22:2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凯莱英(06821)公布,为满足公司及子公司日常经营所需资金和业务发展需要,增强公...

(原标题:凯莱英(06821)拟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23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

智通财经APP讯,凯莱英(06821)公布,为满足公司及子公司日常经营所需资金和业务发展需要,增强公司及子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敦化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敦化支行、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等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23亿元人民币(或等额外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一年。授信品类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长、短期贷款、银行承兑汇票、贸易融资、保函、信用证等。具体综合授信额度、品类、期限及其他条款最终以公司与各金融机构签订的协议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实际经营需求决定。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为满足全资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凯莱英制药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化学(阜新)技术有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天津凯诺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日常经营及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为其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敦化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敦化支行、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等金融机构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3亿元人民币(或等额外币)的担保额度预计。其中任意单笔担保金额不超过最近一期公司经审计净资产的10%,单笔最大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2.6亿元 (或等额外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