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股公告 - 融资 - 正文

寿康集团(00575)拟折让约21.50%“1供1”发行供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26 22:5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寿康集团(00575)公布,公司建议按合资格股东于记录日期每持有1股现有股份获发1...

(原标题:寿康集团(00575)拟折让约21.50%“1供1”发行供股)

智通财经APP讯,寿康集团(00575)公布,公司建议按合资格股东于记录日期每持有1股现有股份获发1股供股股份的基准进行供股,认购价为每股供股股份0.0785港元,较2022年9月26日收市价每股股份0.1港元折让约21.50%,以通过发行约24亿股供股股份筹集最多约1.88亿港元(假设公司已发行股本于记录日期或之前并无变动)的所得款项总额;或通过发行约24.69亿股供股股份筹集最多约1.94亿港元(假设于记录日期或之前因所有购股权获悉数行使而配发及发行新股份,惟公司已发行股本于记录日期或之前并无其他变动)的所得款项总额。

公告称,供股所得净额约1.82亿港元至1.875亿港元,拟用于偿还集团债务及利息开支、实行业务发展计划以及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于2022年9月26日联交所交易时段后,该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据此,配售代理已同意按尽力基准促使承配人认购未获认购供股股份。未获认购供股股份的配售价应不得低于认购价。

同日,公司与Galloway(作为包销商)就供股订立包销协议,据此,Galloway已有条件同意根据包销协议所载条款及在其条件规限下,认购最多约15.7亿股供股股份(即所有包销供股股份)。

于本公布日期,该公司结欠Galloway(作为债权人,亦为包销商)的股东贷款为本金约1340万美元(或约1.05亿港元)及应计利息约125万美元(或约981万港元)以及合共(包括应计利息)约为1465万美元(或约1.15亿港元)。

根据包销协议项下的抵销,包销商、Mellon先生、Indigo及该公司已同意,包销商、Mellon先生及Indigo就彼等各自根据供股及包销协议有权及╱或须认购(如有)的供股股份的应付认购款项总金额,将于供股完成日期按等额基準用以抵销股东贷款及其应计利息的相等金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