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天马A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8亿元;孚能科技拟投建24GWh磷酸铁锂电池项目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天马A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8亿元;孚能科技拟投建24GWh磷酸铁锂电池项目)

看公告,小e抢先报!

深天马A: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8亿元

e公司讯,深天马A(000050)9月16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8亿元,用于新型显示模组生产线项目、厦门天马车载及IT生产线技术升级改造项目、上海天马车载生产线改扩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申万宏源:推举刘健为申万宏源证券董事长

e公司讯,申万宏源(000166)9月1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推举刘健董事为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储晓明不再担任董事、董事长职务。

厦门象屿:近日4家子公司收到市级税收奖励金1.56亿元

e公司讯,厦门象屿(600057)9月16日晚间公告,近日子公司厦门象屿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公司收到市级税收奖励金共计1.56亿元。2022年1月1日至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资金3.27亿元,已超过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

华润双鹤:赛洛多辛原料药获得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批准通知书

e公司讯,华润双鹤(600062)9月1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双鹤药业(商丘)有限责任公司赛洛多辛原料药获得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批准通知书。赛洛多辛属于α受体阻滞剂,用于治疗良性前列腺增生症(BPH)引起的症状和体征。

吉鑫科技: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5.97%公司股份

e公司讯,吉鑫科技(601218)9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包士金9月16日与张毅洁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持有的5.97%公司股份协议转让给张毅洁,股份转让款总价为2.39亿元。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孚能科技:拟投建孚能科技24GWh磷酸铁锂电池项目

e公司讯,孚能科技(688567)9月16日晚间公告,拟与云南滇中新区管理委员会、安宁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公司拟在安宁工业园区麒麟片区投资建设“孚能科技24GWh磷酸铁锂电池项目”。项目分为两期,规划研发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产品将主要应用于储能领域。

阿科力:终止建设年产2万吨聚醚胺、3万吨光学材料项目

e公司讯,阿科力(603722)9月16日晚间公告,受疫情、生产基地过于集中于江苏、主要产品下游客户调整、供应链保障等因素的影响,加之公司综合其他各方面因素后还是审慎决定取消投资,终止拟在泰兴经济开发区建设的“年产20000吨聚醚胺、年产30000吨光学材料(环烯烃单体及聚合物)”项目,并与泰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初步达成合意。

福元医药:子公司获得两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

e公司讯,福元医药(601089)9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元药业有限公司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伤湿止痛膏”、“消炎镇痛膏”《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上述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由内蒙古科尔沁药业有限公司变更为福元药业有限公司。

责编:彭勃

校对:苏焕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