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第七届东方经济论坛召开 中俄自贸区有望设立

来源:财联社 2022-09-05 07: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第七届东方经济论坛召开 中俄自贸区有望设立)

第七届东方经济论坛将于2022年9月5日至8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远东联邦大学举行。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将飞往符拉迪沃斯托克参加东方经济论坛等活动。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远东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切昆科夫称,俄远东发展部将向中方建议在大乌苏里岛设立自由贸易区。中俄经贸合作一直稳步前行,双边贸易额连创新高,中国连续12年稳居俄罗斯第一大贸易伙伴国,而2021年中俄双边贸易额突破1400亿美元大关,创历史新高。

据财联社主题库显示,相关上市公司中:

锦州港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港口装卸、物资仓储及相关物流业务,对接经蒙古国、俄罗斯直至欧洲的中蒙俄经济走廊新通道。21年8月9日,“锦州港—俄罗斯东方港”的外贸直航航线成功实现首航。

长久物流目前相继开通了哈欧班列、哈俄班列、黑龙江至比利时沃尔沃专列等一系列国际铁路货物运输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锦州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