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荣盛石化控股子公司拟合计1178亿投建高端新材料等项目;舍得酒业上半年净利8.36亿元,同比增长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荣盛石化控股子公司拟合计1178亿投建高端新材料等项目;舍得酒业上半年净利8.36亿元,同比增长13.6%)

看公告,小e抢先报!

荣盛石化:控股子公司拟合计1178亿元投建高端新材料等项目

e公司讯,荣盛石化(002493)8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浙石化拟投资建设高端新材料项目,预计总投资641亿元;拟投资建设新增140万吨乙烯及下游化工装置(二期工程产品结构优化)项目,预计总投资345亿元;拟投资建设高性能树脂项目,预计总投资192亿元。

三花智控:三花控股、三花绿能及实控人承诺不主动减持

e公司讯,三花智控(002050)8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张亚波8月17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3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控股股东三花控股、股东三花绿能及张亚波承诺:自2022年8月18日起十八个月内不主动减持公司股票。

昌红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8亿元

e公司讯,昌红科技(300151)8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8亿元,用于高端医疗器械及耗材华南基地建设项目、总部基地改造升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通威股份:拟新增投资280亿 包头、保山建设高纯晶硅及配套项目

e公司讯,通威股份(600438)8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包头市昆都仑区政府签署《高纯晶硅三期及配套项目投资协议书》,就公司在包头市新增投资约140亿元,建设年产20万吨高纯晶硅及配套项目达成合作。项目预计于2024年内竣工投产。另外,公司拟与保山市政府、昌宁县政府签署《云南通威二期20万吨高纯晶硅绿色能源项目投资协议》,就公司在保山市新增投资约140亿元,建设年产20万吨高纯晶硅绿色能源项目达成合作。

银河电子: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54.1% 拟开展产业链领域相关投资

e公司讯,银河电子(002519)8月17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31亿元,同比下降35.09%;净利润8526.19万元,同比增长254.1%;基本每股收益0.08元。公司同时公告,拟以证券投资方式对产业链上下游或其他优质上市企业进行投资,投资总额不超过公司2021年末净资产的15%,不超过4亿元。

中钨高新:下属子公司受限电政策影响临时停产

e公司讯,中钨高新(000657)8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自贡长城装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位于四川省内的子(分)公司生产线已于8月15日起全面停产,预计停产至8月20日。此次临时限电停产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整体经营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光洋股份:全资子公司天海同步收到吉利汽车定点函

e公司讯,光洋股份(002708)8月17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天海同步收到吉利汽车定点函,天海同步被选定为Everest项目齿毂组件的定点供应商。该项目预计于2023年7月进入量产。

公牛集团:上半年净利润15.08亿元 同比增长6.08%

e公司讯,公牛集团(603195)8月17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8.38亿元,同比增长17.5%;净利润15.08亿元,同比增长6.08%。

重庆啤酒:上半年净利7.28亿元 同比增长16.93%

e公司讯,重庆啤酒(600132)8月17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9.36亿元,同比增长11.16%;净利润7.28亿元,同比增长16.93%。

多氟多:半导体级氢氟酸已批量供应台积电南京工厂

e公司讯,多氟多(002407)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告,公司半导体级氢氟酸已批量供应台积电南京工厂,目前具备1万吨产能,第一个3万吨扩产项目目前正按规划建设中,预计2023年上半年开始投产,规划到2025年扩到产能10万吨左右。光伏级氢氟酸目前产能是4万吨,主要供应国内光伏太阳能企业。

贤丰控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64.47%

e公司讯,贤丰控股(002141)8月17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98亿元,同比下降17.79%;净利润2338.73万元,同比增长164.47%;基本每股收益0.02元。公司净利润同比上升,主要来源于公司推动控股孙公司贤丰(惠州)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处置资产清偿债务相关工作在报告期取得良好成效。

舍得酒业:上半年净利8.36亿元 同比增长13.6%

e公司讯,舍得酒业(600702)8月17日晚间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0.25亿元,同比增长26.51%;净利润8.36亿元,同比增长13.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