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本周13家企业IPO迎大考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2-08-15 10: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本周13家企业IPO迎大考)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根据证监会发审会公告及科创板、创业板、北交所上市委会议公告,本周(8月15日-8月19日)将有13家企业首发事项上会。

从拟上市板来看,亿道信息拟登陆深市主板;杰华特拟科创板IPO;云中马拟沪市主板上市;有屋智能、朗威股份等8家企业拟创业板IPO;海能技术、曙光数创拟北交所IPO。

拟募资额方面,本周即将上会的13家企业中,拟募集资金最多的是丘钛微,预计募集资金30.01亿元,募资拟投向智能手机高端摄像模组开发及生产项目、IoT摄像模组开发及生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车载摄像模组生产项目等项目。其次是杰华特、有屋智能,拟募资金额分别为15.71亿元、12.81亿元。

地域分布看,本周即将上会企业中,江苏省、浙江省均有3家企业上榜,广东省、山东省有2家企业上榜,陕西省、北京市、黑龙江省各有1家企业上榜。

将于本周上会的IPO公司

简称会议日期拟上市板块拟发行数量(万股)拟募资金额(亿元)区域保荐机构
有屋智能2022.08.19创业板12781.7412.81山东省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朗威股份2022.08.19创业板3410.003.78江苏省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海能技术2022.08.19北交所1000.001.10山东省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苏州规划2022.08.18创业板2200.004.18江苏省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诺瓦星云2022.08.18创业板1284.0010.85陕西省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亿道信息2022.08.18深市主板3511.157.94广东省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开创电气2022.08.18创业板2000.005.39浙江省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云中马2022.08.18沪市主板3500.005.18浙江省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固高科技2022.08.17创业板4001.004.50广东省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正业设计2022.08.17创业板2168.003.03黑龙江省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丘钛微2022.08.17创业板32084.3130.01江苏省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杰华特2022.08.15科创板6800.0015.71浙江省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曙光数创2022.08.15北交所790.002.84北京市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主板拟上会公司

亿道信息是一家以ODM为模式,专业从事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及其他智能硬件等电子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云中马是国内领先的革基布生产商,专注于人造革合成革基层材料——革基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科创板拟上会公司

杰华特是以虚拟IDM为主要经营模式的模拟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专业从事模拟集成电路的研发与销售,主要采用公司自有的国际先进的工艺技术进行芯片设计制造,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创业板拟上会公司

丘钛微主营业务为丘钛微主要从事摄像头模组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摄像头模组企业。

正业设计主营业务为工程勘察、工程设计、规划咨询、测绘、监理等。

固高科技自设立至今,二十余年来坚持专注于运动控制及智能制造的核心技术研发。

苏州规划是江苏省内知名的规划设计与工程设计企业,致力于为政府及各类开发建设主体提供精准有效并兼具操作性的城市规划建设解决方案。

诺瓦星云聚焦于视频和显示控制核心算法研究及应用,为用户提供专业化软硬件综合解决方案。

开创电气主要从事手持式电动工具整机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贸易。

朗威股份是一家数据中心机房及综合布线设备提供商。

有屋智能主要从事定制化整体家居产品的个性化设计、研发、生产、销售。

北交所拟上会公司

曙光数创主营业务为浸没相变液冷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冷板液冷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及模块化数据中心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以及围绕上述产品提供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

海能技术是专业从事实验分析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为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药物及代谢产物分离分析、农产品及加工制品质量与安全检测、环境污染物监测、大学及职业院校科研与教学提供分析仪器及方法的科学仪器服务商。形成了以有机元素分析、样品前处理、色谱光谱、通用仪器为主的多系列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