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海伦司上半年净亏损同比扩大超10倍 小酒馆能否恢复热闹?

来源:财联社 作者:胡家荣 2022-08-01 10: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伦司上半年净亏损同比扩大超10倍 小酒馆能否恢复热闹?)

财联社8月1日讯(编辑 胡家荣)今日早盘海伦司(09869.HK)股价出现大幅异动,盘中跌幅一度接近15%,但随后小幅收跌。

截止发稿,海伦司下跌10.47%,报收13.34港元。

注:海伦司走势

消息方面,海伦司在日前发布一则今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其中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净亏损达-2.30亿至-2.10亿元,相较于去年上半年净亏损则为约2500万元,这一数值扩大超10倍之多;同期收入约为8.7亿元至8.9亿元的范围内,较2021年上半年的收入增加约0.2%至2.5%。

对于2022年上半年的预期净亏损,海伦司解释称,该集团在今年年初授予若干受限制股份单位而产生的以权益结算的股份支付约9900万元;更为值得的关注的是,在疫情期间,海伦司对旗下的100余家酒馆门店进行调整而产生的一次性损失,包括关停产生的处置资产损失、预计关停产生减值损失等合计约9000万元至1.10亿元;以及疫情对集团酒馆经营状况带来的冲击。

疫情短期影响终将消散 机构看好小酒馆夏季迎来爆发

浙商证券指出,上海宣布自6月29日起,餐饮业有序恢复堂食,到店餐饮消费业态有望迎来强势反弹。从需求端来看,疫情后居民压抑的社交需求爆发;夏季推动夜间消费进入高峰期,夜场消费需求稳步修复,且饮酒抒压习惯的渗透率攀升,叠加室内场所有较高的安全系数,有望推动小酒馆业态夏季集中爆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商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