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价白酒”听花靠什么吸引诺奖得主“伟哥之父”加盟?

来源:中访网 作者:大雪财经 2022-07-15 10: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因推出5.86万元一瓶天价白酒而被广泛关注的听花酒,再现重磅动作。7月14日下午,青海春天(600381.SH)发布公告称,诺贝尔奖得主斐里德·穆拉德和亚利耶·瓦解尔出任公司首席科学家,二者将从不同角度提升公司听花酒的健康化方面的研发能力。

(原标题:“天价白酒”听花靠什么吸引诺奖得主“伟哥之父”加盟?)

因推出5.86万元一瓶天价白酒而被广泛关注的听花酒,再现重磅动作。7月14日下午,青海春天(600381.SH)发布公告称,诺贝尔奖得主斐里德·穆拉德和亚利耶·瓦解尔出任公司首席科学家,二者将从不同角度提升公司听花酒的健康化方面的研发能力。

宣布诺奖得主加盟的同日,青海春天披露2022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营收同比增长112.56%至133.81%。向好的业绩,意味着听花酒在市场培育与持续投入方面已初见成效,而两位诺将得主的加入,则充分彰显青海春天以听花酒为抓手,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强化产品品质,做大做强白酒业务的雄心,同时为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不同凡响,“伟哥之父”助力酿制健康化白酒

青海春天公告显示,基于“通过创新研究,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和健康的产品”的发展愿景,邀请斐里德·穆拉德(Ferid Murad)教授(以下简称“穆拉德”)和亚利耶·瓦谢尔(Arieh Warshel)教授(以下简称“瓦谢尔”)为公司首席科学家。

公开资料显示,有着“伟哥之父”称号的穆拉德因发现一氧化氮能促使心血管扩张而在1998年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现任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休斯顿医学院综合生物及药理学系主任等职务,同时也是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瓦谢尔则因“为复杂化学系统开发多尺度模型”而获得2013年诺贝尔化学奖,现任美国南加州大学诺里斯综合癌症中心会员、南加州大学化学系Dana和David Dornsife冠名主任等职务。



斐里德·穆拉德

据悉,因听花酒研究成果发现能够提升一氧化氮指标,正是这点吸引了穆拉德的加盟。

穆拉德表示:“听花酒将科学与消费品相结合,不仅对男性的身体功能产?影响,?且对?性的身体功能产?影响,从?提??类的幸福感,这将是?个?常有价值的应?”。

在瓦谢尔看来,将诺贝尔奖成果应用于日常生活的产品和技术开发中,为行业提供更多的创新解决方案,让更多人从中受益。这也是其同意出任青海春天首席科学家的重要原因。

青海春天方面表示,穆拉德、瓦谢尔二人将从不同的角度提升公司在白酒健康化方面的研发能力:穆拉德将指导公司研发团队对一氧化氮提升等现象及其对人体健康的作用与价值展开深入研究;瓦谢尔教授将指导公司研发团队将诺贝尔奖的成果应用于酒的研究,在工艺与酒体风味、风味与人体感知等领域,展开系统解析研究。



亚利耶·瓦谢尔

显然,两位重量级科学家的加盟,将促进青海春天相关产品的升级和国际化进展,提升公司和相关产品的竞争力,保障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创造更大的公司价值。

同比翻番,“天价酒”业绩井喷

引入诺奖得主任首席科学家是听花酒持续提升、强化产品品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听花酒在传统固态酿酒优势基础上,综合运用多学科前沿成果,在“双激活”新酿酒理论等方面进行创新,实现白酒口感、体感和饮用价值的全面提升。

比如理论创新方面,听花酒提出并运用“双激活”新酿酒理论,即激活交感神经,而且同时实现激活副交感神经,减少酒精对人体的伤害,形成和完善了“减害增益”系统性理论研究,是酿酒理论的进步。在“双激活”酿酒理论指导下,听花酒创建了“双向制化减害增益”酿酒工艺,实现了对酒体的减害增益。

此外,听花酒还在体验、品鉴以及验证方式等方面的进行创新,让消费者进一步加深了对听花酒健康化创新的了解和认同。与此同时,听花酒凭借划时代创新成果吸引两位诺贝尔奖得主,属于白酒行业首次,将为听花酒品质提升提供强大助力。

持续提升品质的听花酒,对青海春天的业绩起到了强势支撑作用。根据青海春天发布2022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营收为10000万元至11000万元之间,同比增长112.56%至133.81%。

随着诺奖智慧的加入,听花酒品质必将实现新的飞跃,对青海春天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今年以来,听花酒凭借“天价白酒”成为大众关注焦点,使拥有听花酒经销权的青海春天成为投资者追捧的对象,股价创下历史新高,即是印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海春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