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天风证券:几十家营业部等待撤销传闻不属实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7-14 16: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天风证券:几十家营业部等待撤销传闻不属实)

天风证券:几十家营业部等待撤销传闻不属实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提问,据传天风证券有几十家营业部等待撤销,目前有40多家营业部因为当初代销了当代集团的理财和信托产品,目前接近半停摆状态,请问这对经纪业务的影响有多大?天风证券(601162)回复称,该传闻不属实。

中国石化与8家单位签署氢能产业链建设合作协议

7月14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在14日举行的氢能应用现代产业链建设推进会暨高质量发展论坛上,中国石化所属相关企业分别与河南机场集团、宝武清洁能源公司、一汽解放公司、上海重塑、中国氢能联盟、中国船级社、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氢科学中心、国家电投武汉绿动氢能公司等8家单位签署氢能产业链建设合作协议,携手打造氢能应用现代产业链、推动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威达:上海拜骋公司新能源储能电源扩增项目加速推进

从山东威达获悉,日前,位于上海嘉定区的山东威达(002026)全资子公司上海拜骋电器有限公司新能源扩增项目主体建筑成功封顶。新项目位于拜骋公司厂区西侧,新建智能新能源储能电源自动化组装车间和新能源储能电源研发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此次上海拜骋公司智能新能源储能电源自动化组装车间和新能源储能电源研发中心的扩增,将推动公司进一步提高产能。

中科创达子公司畅行智驾获高通创投投资

从中科创达获悉,近日,苏州畅行智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高通创投投资,该笔资金将用于自动驾驶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高质量的规模化量产落地及人才体系建设等。作为中科创达在域控算力平台方向的新子公司,畅行智驾充分利用中科创达在操作系统及实时平台软件的技术优势,深入探索和布局智能驾驶领域。

普联软件:中标兵器工业集团司库项目

普联软件消息,继签约中核集团、中航集团、中国铁建、京博集团、阳光电源等集团企业司库系统建设项目之后,普联软件中标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司库管理系统和金融衍生品项目。

君实生物:新冠口服药提交两次技术审评没通过不属实

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提问称,在某券商组织的新冠药阿兹夫定电话会议里有提到君实生物VV116提交了两次技术审评没通过的原因,是否属实?君实生物7月14日回复称,上述情况不属实。根据VV116临床前研究结果,已发表于Acta Pharmacologica Sinica的三项一期临床结果,以及公司公告的VV116头对头Paxlovid三期临床结果,VV116在小鼠模型中未发现胃肠道毒性,在早期人体试验临床显示出令人满意的安全性和耐受性,在头对头三期研究中整体不良事件发生率低于Paxlovid,安全性良好。此外,头对头三期临床研究方案经与监管部门沟通后开展。对于不实信息的编造者和传播者,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博实股份:参股公司思哲睿医疗已进行辅导备案

博实股份(002698)在互动平台表示,参股公司思哲睿医疗已进行辅导备案。

高盟新材:恒大新能源汽车相关业务收入占比不大

高盟新材(300200)在互动平台表示,恒大新能源汽车业务持续推进中,相关业务收入预计将随恒大新能源汽车的量产逐步增大。相关业务收入占公司整体收入比重不大。

康希诺:吸入用重组新冠疫苗II期临床现场工作已完成

康希诺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吸入用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的II期临床现场工作已完成,安全性数据目前仍在持续随访收集过程中。

美瑞新材:入选2022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据美瑞新材消息,公司入选2022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云海金属:目前镁压铸公司满产

云海金属(002182)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汽车部件收入因为铝镁深加工产品的销售量均在增加,今年占销售收入的占比也会增加。汽车部件的订单一般会提前下,目前镁压铸的公司是满产的。

智飞生物:入选2022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

据智飞生物消息,近日,财富Plus APP发布了2022年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智飞生物成功入选,排名第391位。此外,在所有上榜公司中,智飞生物位居净资产收益率(ROE)榜第4位。

光弘科技:今年以来华为相关订单呈稳定增长趋势

光弘科技(300735)在互动平台称,作为华为最主要的智能终端供应商,公司为其包括手机在内的多款新老畅销产品提供服务,今年以来相关订单也呈稳定增长趋势。后续,公司会积极与华为合作,寻求在消费电子以外,包括汽车、能源等各个领域进一步合作的机遇。

光环新网:将尝试将新的“碳减排”技术运用到运营项目中

光环新网(300383)在互动平台表示,在双碳背景下,公司积极探究、试验间接蒸发冷和液冷技术降低PUE。经试验测算,应用液冷技术,在1栋15兆瓦标准机房楼规模下,可降低全年PUE值约0.15,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2,000吨。下一步公司将根据各项目的实际情况尝试将新的“碳减排”技术运用到运营项目中。

众业达:目前已累计销售充电站50多套、运营4套

众业达(002441)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已累计销售充电站50多套、运营4套,覆盖全国十来个城市。公司根据订单情况开展充电桩/站业务。

万泰生物:鼻喷新冠疫苗三期临床试验正在四个国家顺利推进

万泰生物(603392)在互动平台表示,鼻喷新冠疫苗的三期临床试验正在菲律宾等四个国家顺利推进。

力芯微:车规和电子雷管芯片都有增产

力芯微(688601)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有产品得到车厂认证且形成批量销售,目前公司跟三星的合作在有序进行。由于公司客户增加、客户结构改善,近几年公司来自三星的收入虽逐年增加,但三星收入在公司占比逐年下降。此外,公司的车规和电子雷管芯片都有增产。

电科数字:柏飞电子正积极寻求民用航空领域的市场合作

针对“公司收购的柏飞电子啥时候能够通过供应产品给电科航电,打入国产民机电子系统和C919产业链,需要什么样的契机”的问题,电科数字(600850)在互动平台回复称,柏飞电子正积极寻求在民用航空领域的市场合作,正在接洽的项目涉及民机娱乐系统模块。

英杰电气:公司有光伏逆变器的技术储备

英杰电气(300820)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产品中没有光伏逆变器产品,公司的主攻方向都是毛利率较高的中高端电源产品,但公司也有光伏逆变器的技术储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一汽解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