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百奥家庭互动旗下手游《奥比岛》推出 一度涨超13%

来源:财联社 作者:胡家荣 2022-07-12 10: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百奥家庭互动旗下手游《奥比岛》推出 一度涨超13%)

财联社7月12日讯(编辑 胡家荣)今日港股市场延续近日震荡态势,多数科技股走势仍承压,仍有部分个股活跃于市场,例如百奥家庭互动(02100.HK)早盘涨幅一度超13%。

截止发稿,百奥家庭互动涨9.84%,报0.67港元。

注:百奥家庭互娱

引发百奥家庭互动上涨的原因是源于一则公告,根据该公司公告,由公司经典知识产权(“IP”)衍生的手游《奥比岛:梦想国度》将于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在中国内地正式推出。

《奥比岛》是百奥运营时间最长及影响力最广的IP之一,且在百奥所有IP中累积最多注册用户。该IP运营至今十三年,累积注册用户超过三亿,拥有深厚的用户基础。

《奥比岛:梦想国度》是一款多元化开放式社区游戏,让用户可与朋友及家人跨地域限制地进行交流,实现低延迟及具真实感的虚拟与现实世界的交融。

该游戏自2021年4月开放预约至今的预约人数已突破一千万,相关话题多次进入微博热搜榜,并获得多个行业奖项,包括2021vivo开发者大会“年度最受期待游戏”、2021OPPO开发者大会“最受期待奖”、第六届金陀螺奖“年度期待新游奖”、华为游戏中心“2021年最受期待游戏”、游戏茶馆第九届金茶奖“2022年度最值得期待游戏”“、第七届黑石奖”硬核年度最受期待游戏等。

太平洋证券曾指出,百奥家庭互动的页游《奥比岛:梦想国度》转型至手游,并预计该款手游将成为公司 2022 年度业绩提升的主要驱动力。他们还指出,该公司储备多款硬核储备项目提供长期业绩增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