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开山股份:公司暂不具备开发国内地热的条件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7-06 16: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开山股份:公司暂不具备开发国内地热的条件)

开山股份:公司暂不具备开发国内地热的条件

开山股份(300257)在互动平台表示,由于缺乏明确的政策环境,取得地热开发权困难,尚未有机会参与国内地热发电项目。公司暂时不具备开发国内地热的条件。

九阳股份:公司炊具品类今年有望实现更高速发展

九阳股份(002242)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炊具属于厨房非电类产品中使用频率较高的一个大品类,九阳已做了较长时间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储备,过去由于渠道受限和产品单一等原因,公司炊具品类规模增长较慢,但近年来随着大磨王系列新品的上市和市场渠道的变革,公司去年炊具品类获得了将近70%的高速增长,表现好于行业。今年,公司通过套系化产品的推出和全域营销推广等策略的实施,炊具品类有望实现更高发展。

比亚迪与荷兰经销商集团Louwman达成战略合作 首家门店年内开业

从比亚迪了解到,当地时间7月5日,比亚迪宣布与欧洲汽车经销商集团Louwman合作。作为比亚迪在荷兰的乘用车经销商合作伙伴,Louwman集团将在荷兰多个城市开设线下门店。今年9月起,消费者可前往比亚迪荷兰阿姆斯特丹首家先锋店体验最新的比亚迪新能源车。

盛和资源:土耳其Eskisehir稀土矿对全球稀土市场影响不大

据盛和资源消息,近几日,许多网站转发此段内容:“海外网7月4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土耳其日报》报道,位于土耳其西北部的埃斯基谢希尔省发现大量稀土资源,其储量可满足全球1,000年的需求。在埃斯基谢希尔省发现的矿床约含6.94亿吨稀土,加工后或可为土耳其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收益。土耳其矿业及金属出口商联合会成员梅京·切金奇称,土耳其发现的稀土储量足以满足世界1,000年的需求。”地质专家综合分析认为,“在土耳其境内的Beylikova地区发现6.94亿吨稀土的网络信息推测传播有误:6.94亿吨应该是矿石量,而不是稀土氧化物(REO)量”。目前,全球稀土(REO)产量约28万吨,将来Kizilca?ren每年产1万吨REO,对全球稀土市场影响不大。同时,综合地质资料表明,该矿是一个轻稀土矿床(La+Ce占比达到80.65%),关键元素Pr+Nd+Tb+Dy占比仅仅16.16%,对未来全球稀土竞争影响有限。

赛轮轮胎:公司海外工厂订单需求充足;海运价格下降有利于降低出口费用

赛轮轮胎(601058)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海外工厂的订单需求充足。公司已为北汽、奇瑞、合众、零跑、长安、吉利等新能源汽车客户进行配套,未来公司还将积极推进与其他优势新能源车企的合作。另外,海运价格下降有利于降低出口费用,有助于公司销售业务的开展。

动力新科:首台直喷式氢气发动机成功点火

动力新科消息,7月1日,公司首台直喷式氢气发动机点火成功。标志着公司向新能源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该款发动机排量12.8升,设计最大马力480马力,采用领先的缸内氢气直喷技术,热效率高达44%。

新希望:公司今年年底成本目标是在16元/kg以下

新希望7月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年出栏20万头以上猪场产能占比83%左右,30万头以上的猪场产能占比65%左右,公司今年年底成本目标是在16元/kg以下。

大连重工:目前风电业务在手订单同比去年略有增长

大连重工(002204)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政策,近年来持续在风电板块发力,风电业务形成稳中向好态势。截止目前,公司风电业务在手订单同比去年略有增长。

中材科技:今年叶片出货量预计会有20%左右增长

中材科技近日在机构调研时表示,今年叶片的出货量从在手订单和排产计划来看,跟去年比预计会有一定幅度的增长,大概在20%左右,这是目前的排的量,具体交付情况可能会有变化。虽然上半年盈利还没有起色,但目前客户的订单及排产我们已经感受到一定的压力,个别工厂又出现了像2008年、2010年左右客户派人到厂里盯着的现象。此外,公司表示,今年已启动海外产能建设,预计明年会有贡献。

科陆电子中标宁夏150MW/300MWh独立储能项目

日前,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发来的《入围通知书》,确认科陆入围中国电建山东电建公司宁夏京能宣和150MW/300MWh储能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项目。该项目储能系统由60套5MWh电池集装箱、30套5MW中压变流箱配套而成,采用科陆新一代1500V预装式高能量密度储能系统。本次项目中标对公司未来储能业务的拓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英飞特:公司LED驱动电源在杭州游泳馆亮化等项目中均有应用

英飞特(300582)在互动平台就公司是否为杭州亚运会提供产品回复称,经向客户了解,公司LED驱动电源在浙江淳安小轮车馆照明、杭州游泳馆亮化、垒球馆户外投光等项目中均有应用。

华菱钢铁:目前汽车板子公司的产能已经接近饱和状态

华菱钢铁近日在机构调研时表示,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汽车行业延后交付的订单陆续交付,加之国家出台降低汽车购置税等相关政策刺激比较明显,子公司汽车板公司6月发货量环比增幅较大。目前汽车板子公司的产能已经接近饱和状态,为了满足新能源汽车领域高速发展需求,公司正在加速推进汽车板二期项目建设。项目投资总额10.7亿元,投产后酸轧线产能将由每年150万吨提升到200万吨,镀锌线和连退线产能将由115万吨提升到160万吨,新增产能规模45万吨,产品定位于高端汽车板,预计今年四季度投产。

华为回应与陈春花相关传言:华为与陈春花教授无任何关系

7月6日上午,针对网络上华为和陈春花不实言论,华为向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发来声明称,近期网络上有1万多篇夸大、演绎陈春花教授对华为的解读、评论,反复炒作,基本为不实信息,我们收到不少问询,所以正式声明:华为与陈春花教授无任何关系,华为不了解她,她也不可能了解华为。据悉,陈春花曾于2017年1月发表的文章《与任正非先生:围炉日话》,描述了2016年岁末,她与任正非等交流的情景。

软通动力:公司拥有包括智能流程机器人在内的核心产品

软通动力 (301236)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拥有包括智能流程机器人在内的核心产品,主要应用领域包括不限于公司自身所从事的数字化运营服务,以促进质量效率的进一步提升,推动业务的稳健快速增长。 当前,机器人在工业及未来可能的生活等各领域应用前景得到了广泛关注,并引领了技术的创新和迭代,公司将不断强化自身技术优势,力争捕捉众多可能的应用前景商业机遇。

晶瑞电材:苏州瑞红KrF光刻机顺利搬入实验室

晶瑞电材消息,7月5日,苏州瑞红KrF光刻机及配套设备顺利搬入实验室。本次光刻机的顺利搬入将为公司KrF光刻胶的产品开发及生产品质管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光刻胶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对于提高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菱钢铁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