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股公告 - 融资 - 正文

香港信贷(01273)拟向林佩雯授出本金合1000万港元有抵押贷款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29 18:39: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香港信贷(01273)公布,于2022年6月29日,该公司(作为贷款人)与客户A林...

(原标题:香港信贷(01273)拟向林佩雯授出本金合1000万港元有抵押贷款)

智通财经APP讯,香港信贷(01273)公布,于2022年6月29日,该公司(作为贷款人)与客户A林佩雯(作为借款人)订立该等贷款协议(香港信贷根据该等贷款协议向借款人提供两项本金金额合共为1000万港元的有抵押贷款)。根据该等贷款协议,香港信贷同意向借款人授出本金金额合共为1000万港元的该等贷款。

抵押品为就一幢位于香港海怡半岛的住宅作出第一法定押记╱第二法定押记按揭,独立物业估值师已按估值截止日期2022 年5月12日进行估值,估值金额为1340万港元。

就贷款协议(1)本金为700万港元,利率为每月1%(相当于年利率12.0%),就贷款协议(2)本金为300万港元利率为每月1.5%(相当于年利率18.0%)。

借款人为个别人士,亦为从事时装批发的商人。

公告称,该等贷款协议的条款乃根据该集团的信贷政策按正常商业条款订立。考虑到借款人的财务背景令人满意,加上预期利息收入会带来稳定收益及现金流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