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奇化学聘任胡振军为财务负责人 2021年公司净利1.18亿

来源:挖贝网 2022-06-24 22:1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迈奇化学聘任胡振军为财务负责人 2021年公司净利1.18亿)

挖贝网6月24日,迈奇化学(831325)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2年6月22日审议并通过:聘任胡振军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自2022年6月22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胡振军不持有迈奇化学股份。为进一步提升公司财务管理水平,经公司总经理谭学军提名,拟聘任胡振军为公司财务总监,财务总监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公司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任命符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胡振军:男,1978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FCCA资深特许公认会计师。2000年7月至2007年8月先后于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卡夫广通食品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任财务部管理会计师、财务部成本主管、财务部财务经理;2007年8月至2013年8月任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亚太区财务经理;2013年8月至2019年4月任广东科世得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9年4月至2022年6月任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财务总监。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8,031,039.6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22.82%。

挖贝网资料显示,迈奇化学按照社会化专业分工的模式,立足于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聚焦电子化学品和化工新材料的开发与应用,利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万吨级联合生产装置,为锂离子电池、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导电剂等新能源行业,芳纶、聚酰亚胺、聚苯醚腈等高分子及医药新材料行业,LCD液晶材料、集成电路、半导体等电子行业客户提供优质高端的电子化学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得润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