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利热工分管(销售)的副总经理杨利伟辞职 2021年公司净利1127.97万

来源:挖贝网 2022-06-24 20:3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利热工分管(销售)的副总经理杨利伟辞职 2021年公司净利1127.97万)

挖贝网6月24日,天利热工(87260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2年6月22日收到董事任晓云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任晓云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会秘书和行政副总)职务。

公司分管(销售)的副总经理杨利伟因工作原因,自2022年6月22日起不再担任分管(销售)的副总经理。杨利伟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任晓云不持有天利热工股份,杨利伟持有天利热工0.35%股份。任晓云因工作调整,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杨利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上述任职人员符合公司实际发展的需要,其任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有利于完善公司治理。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279,674.4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06%。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利热工以打造“热处理行业领导品牌”为愿景,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低碳技术研发为核心;以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为发展方向,主要为客户提供高端热处理解决方案,重点发展节能减排热处理装备,主要产品包括大型蓄热式燃气炉、连续生产线系列、大型台车式炉、大型井式炉等,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配件、新材料、航空航天、海洋工程、轨道交通、风电核电、新能源汽车、军工装备等领域,采用“以销定产,自主生产”的研产销一体化模式,为客户量身定制专用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