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资本一亿元 科大讯飞成立汽车公司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2-06-24 10: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注册资本一亿元 科大讯飞成立汽车公司)

企查查显示,6月21日,江苏易行智联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落地无锡经济开发区,所属科大讯飞集团,由科大讯飞间接全资持股。

该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智能车载设备制造、智能车载设备销售、人工智能硬件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等。

科大讯飞在汽车行业布局已久。

目前,科大讯飞已面向国内外汽车厂商提供飞鱼智能助理、飞鱼 OS、飞鱼智能车载音频管理系统、AI销服等产品及解决方案,产品已覆盖中国主流自主和合资品牌车厂。2021年年报显示,科大讯飞智慧汽车业务当年实现前装700万套,新增交付车型200多个;累计交付车型1200余款,汽车前装累计搭载量逾3900万套。

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4月29日,科大讯飞汽车智能驾驶科技总部项目签约落地无锡经开区,科大讯飞将在无锡经开区设立讯飞汽车智能驾驶科技总部公司讯飞无锡公司。据无锡日报消息,该项目将通过智能驾驶域控制器等相关软硬件产品的研发、销售和综合解决方案运维,推动汽车产业与信息通信、人工智能产业融合发展。

据了解,科大讯飞合作厂商包括一汽、东风、长安、上汽、广汽、北汽、江淮、奇瑞、长城、比亚迪、吉利、大众、奥迪、丰田、本田、福特等国内外汽车厂商及蔚来、理想、高合、威马、零跑等新势力厂商。

作者:王颖萍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大讯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