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生态选举洪国立为公司董事长 2021年公司净利528.41万

来源:挖贝网 2022-06-23 21:4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客家生态选举洪国立为公司董事长 2021年公司净利528.41万)

挖贝网6月23日,客家生态(871629)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6月22日审议并通过:选举洪国立为公司董事长,聘任洪国立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彭焕宏、彭选章、叶志峰为公司副总经理,选举黄丽娥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职期限三年,自2022年6月22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洪国立、彭焕宏、彭选章、黄丽娥分别持有客家生态53%、9%、3%、3%股份,叶志峰不持有客家生态股份。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换届后选举新一届董事长、高级管理人员及监事会主席。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董事、监事的选举、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为公司正常换届,是公司治理的正常需求,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产不利影响。

叶志峰:男,1987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工程技术专业,专科学历。2015年5月至2017年5月就职于深圳佰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担任工程部经理;2017年8月至2022年2月就职于广东客家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成本控制部部长,2022年3月至今就职于广东客家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总工程师。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84,076.1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19.97%。

挖贝网资料显示,客家生态专注于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绿化养护、苗木种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