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纶新材卖地还债 证券虚假陈述案仍在征集中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2-06-23 19: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纶新材卖地还债 证券虚假陈述案仍在征集中)

新纶新材(002341)在6月2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爱克股份出售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公明办事处塘明公路南侧的新纶科技产业园,交易价格为2.8亿元。

据公告显示,本次交易所得款项将主要用于偿还银行贷款。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本次交易将为公司当期带来利润约0.64亿元,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的影响需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在6月21日晚间,新纶新材披露,经财务部门统计核实,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逾期贷款约为10.39亿元。2022年1月,公司通过续贷的方式将逾期贷款降低至7.41亿元。现如今公司的逾期债务再度接近了之前的规模,可见公司正面临持续性的债务压力。

除上述事项外,新纶新材被投资者以证券虚假陈述为由提起诉讼索赔案也备受市场关注。

2021年11月,负责审理投资者诉新纶新材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的深圳中院已下达示范性判决,确认新纶新材的行为构成证券虚假陈述侵权行为。上海沪紫律师事务所刘鹏律师表示,参照一审判决,凡在2017年4月25日至2019年6月25日期间买入新纶新材股票,且于2019年6月26日之后卖出或仍持有该股票而亏损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大众证券报”(特征码:11011)报名,参与诉讼索赔。

扫码报名索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纶新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