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盘 - 正文

涨停雷达:影视传媒个股异动 慈文传媒触及涨停

(原标题:涨停雷达:影视传媒个股异动 慈文传媒触及涨停)

今日走势:慈文传媒(002343)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4次。

异动原因揭秘:1、《三体》电视剧的“命运投影”版海报、演员角色和预告片刷屏,意味着《三体》电视剧或在年内播出。前期《三体》剧集拍摄由慈文传媒主导,当时选定的导演是慈文传媒的制作总监。但在2020年8月,该剧的制作方由慈文传媒变更为灵河文化,导演变更,编剧则是灵河文化的董事长。尽管主体发生变更,但两家公司渊源颇深。2016年,曾与慈文传媒深度合作的白一骢成立灵河文化,慈文传媒持有灵河文化旗下灵河影视20%的股份,而腾讯旗下公司持股25%。结合《三体》出品方信息,灵河影视或是《三体》项目的承制主体。

2、公司主要从事影视、游戏产品及渠道推广、艺人经纪服务和广告业务,主要产品和服务有影视剧、游戏产品、艺人经纪服务、信息技术服务。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慈文传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