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创科技通过北交所辅导验收:SaaS云服务提供商 为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挖贝网 2022-06-22 17:5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和创科技通过北交所辅导验收:SaaS云服务提供商 为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挖贝网 6月22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和创科技(834218)通过北交所上市辅导验收,辅导机构为中信建投。

2022年1月,和创科技进入北交所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中信建投。6月22日,公司通过辅导验收。

公司提示称,2020年度、2021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1.08亿元、1.45亿元,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4.01%,2021年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187万元,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二。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和创科技是一家具备自主研发PaaS能力的SaaS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建筑工程、装备制造、泛快消等行业的企业级客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覆盖工程项目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领域。

技术方面,公司拥有业务流引擎、工作流引擎、公式引擎、多模式搜索引擎等核心技术,结合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云计算、移动化、智能化等技术应用方面持续创新。2021年,公司研发支出为3273万元,同比增长17.9%,占营收的比例为22.62%。

另外,2022年3月,公司被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评定为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建投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