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四巫日来袭 中概股普涨 阿里巴巴涨超10%

来源:财华社 2022-06-17 20: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美股四巫日来袭 中概股普涨 阿里巴巴涨超10%)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五盘前,美国股指期货小幅反弹,市场等待晚些时候的鲍威尔讲话。在上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曾安抚市场称不会经常性加息75个基点。不过,这仍然改变不了政策紧缩和经济可能因为紧缩而衰退的事实。

鉴于经济数据将是美联储日后加息幅度的重要决定因素,投资者需密切关注晚些时候公布的工业产出数据。

另一方面,今天是四巫日,市场可能不会一帆风顺,尽管盘前股指期货上涨。四巫日指股指期货、股指期权、个股期货与个股期权同时到期的日子。在这种情况下,市场波动性会上升。不过,有报道指出,3.5万亿美元期权到期可能导致空头回补,这可能暂时缓解股市压力。

前一交易日, 美股大跌, 道指跌2.42%并跌破三万点关口, 标普500跌3.25%, 纳指跌4.08%。

截至北京时间20:38(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38),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道指期货涨218.6点或约0.73%,报30,146.70点;标普500指数期货涨33.9点或约0.93%,报3,700.7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121.2点或约0.09%,报11,248.80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